選單 首頁 搜尋

F級網紅西門町舉牌「徵O友」 下秒遭警帶回慘了

2020/12/30 1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F級網紅西門町舉牌「徵O友」 下秒遭警帶回慘了

日前一名蘿莉塔女孩在西門町舉牌徵友造成轟動後,開始出現許多人爭相模仿,沒想到今(30日)又有兩名穿著火辣衣服的女子,公開舉牌徵求「乾淨溫柔、13cm以上」的O友,立刻引起轟動,但隨後他們也被萬華分局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,表示有看到兩位年輕正妹在西門町舉牌,其中1女拿「徵O友,13公分以上,乾淨溫柔」的紙牌,而另一位女子則舉著「幫她徵O友」的紙牌,且兩人的牌子上都有通訊軟體Line的ID和QR Code,掃描後發現有表格,會讓加入的人填手機、電子信箱等資料,此事件曝光後,不只引發網友熱議,也引起當地警方注意,懷疑有攬客嫌疑,或涉及其他案件,將兩人和其他3名男性工作人員依妨害風化罪帶回警所偵訊,目前對5人製作筆錄,訊後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兩名正妹在西門町舉牌徵O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這起事件,有老司機一眼就認出來,兩名正妹其中一位是F級網紅橫綱凱咪,而另一位則是色情平台上的女優黎兒,網友指出,兩人疑似是在幫平台徵男友,才會透過舉牌來炒熱話題。事實上,橫綱凱咪本月29日就在臉書上發文預告,並寫下:「我家經紀圤導看我單身太久有點可憐,所以叫我明天去西門町舉牌徵炮友?重點是連牌子都做好了,老娘看起來很乾枯嗎?」吸引眾多粉絲留言力挺。

▼在西門町舉牌的其中一名辣妹是網紅橫綱凱咪,日前她就預告要去舉牌。(圖/翻攝自橫綱凱咪 臉書)

日前橫綱凱咪曾透露,自己受色情平台的邀請擔任導演,並在Youtube頻道上傳鹹濕影片宣傳,但這樣的行為卻讓她差點鬧出家庭革命,媽媽語重心長說「我希望我的女兒拍的是美美的影片,我希望妳拍的是有氣質的影片好嗎?妳有高顏值、高學歷,應該走有氣質的路線才對啊;我是妳的老媽,我是在叮囑妳不要為了錢,迷失了自己,懂嗎?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,而橫綱凱咪則不客氣回「我覺得妳很好笑,跟別人一樣在毀謗妳女兒,看新聞不要只看標題,別跟那群網路智障一樣」,母女的感情關係看起來相當緊繃。

▼橫綱凱咪日前因受色情平台的邀請擔任導演,曾和媽媽鬧翻。(圖/翻攝自橫綱凱咪 臉書)

對於西門町舉牌徵O友的事件,警方研議後,依據刑法235條,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」,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第40條,「以宣傳品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信、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,散布、傳送、刊登或張貼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使兒童或少年有遭受第2條第1項第1款至第3款之虞之訊息者,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1百萬元以下罰金」。在此,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 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 高雄18人居檢14天「無症狀確診」 衛生局:全部治療中
日本前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閃婚 妻子為圈外人
快訊/高雄媽未開大燈撞汽車 5歲童「沒戴安全帽」倒地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