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紅旗袍開高衩 一蹲下美臀現形辣翻

2020/12/30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直播主紅旗袍開高衩 一蹲下美臀現形辣翻

近年來直播產業暴紅,不少懷有明星夢及表演慾的人,都會先從直播平台開始發展,希望有一天能受到關注。大陸就有一名正妹直播主「腐團兒」因出色的外貌,加上對電玩遊戲詳盡的了解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而腐團兒近日就在微博上發出數張旗袍美照,其中有幾張蹲下的角度,讓網友意外發現她疑似沒穿內褲,「形狀」都露了出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22歲的腐團兒是一名大陸Coser(角色扮演者),沒想到轉戰直播界發展後一炮而紅,而她出色的外貌加上極具個人風格的直播特色,且每天用心準備cosplay特別節目,讓不少男粉為之傾倒。近日腐團兒就在微博曬出數張穿著大紅旗袍的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戴著一頭深紫色的假髮,並將頭髮綁成兩顆包頭,身穿一件大紅色的無袖旗袍,而下半身的裙子不僅短到快接近大腿根部,側邊還大開高衩接近腰際。

 

▼腐團兒穿上開高衩旗袍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腐團兒微博)

 

此外,腐團兒還穿上性感黑絲襪配上大紅高跟鞋,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擺出撩人姿勢,修長的美腿加上S曲線,讓大批粉絲直呼太性感。然而就有幾張蹲下及跪姿的照片,讓腐團兒的臀部線條從側面的開衩露出來,圓弧的形狀一覽無遺,也讓粉絲暴動表示,「這身材絕了」、「屁股都露出來了」、「這形狀太撩」,然而許多人都將重點放在腐團兒疑似沒穿內褲,其他網友則推測可能是穿C字褲才看不出來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▼渾圓美臀形狀讓網友質疑腐團兒是不是沒穿內褲。(圖/翻攝自腐團兒微博)

 

身為Coser的腐團兒經常在直播中,扮演各種動漫角色,日前她也曾扮過惡靈古堡系列中的「艾達˙王」,其裝扮也是穿著一身開高衩的緊身洋裝,大腿部分還綁上兩把造型手槍,當時腐團兒也曾被質疑沒穿內褲,沒想到此次穿上旗袍,又再度引起關注。不僅有火辣裝扮,腐團兒也曾扮過日本漫畫《灌籃高手》的女主角赤木晴子,深邃的五官加上亮麗的秀髮,也讓網友留言「根本真人版晴子。」

 

▼腐團兒不僅有火辣裝扮,清純的模樣更讓粉絲大讚。(圖/翻攝自腐團兒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腐團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提款被緊盯螢幕!男氣炸回頭開譙 超糗結局出爐
痛失劉真9個月!辛龍現況超慘 胡瓜痛心:跟失蹤一樣
愛妻5天不洗澡想壞壞 尪忍惡臭配合:還問我爽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