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亞歷媽確診「老公也染疫」 小孩全都送檢驗

2020/12/29 1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亞歷媽確診「老公也染疫」 小孩全都送檢驗

「亞歷媽」(王君萍)與法籍老公結婚,兩人育有2子,混血兄弟擁有超萌外表,在網路人氣超高,目前一家4口住在法國。然而,就在29日,亞歷媽突然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與老公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也將讓孩子去做篩檢,她難過地向孩子表示「爸爸媽媽得到新型冠狀病毒,你們也必須去做篩檢,媽媽希望你們沒事」,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亞歷媽今天(29日)在IG發文,開頭就先寫下「對不起,讓台灣家人操心了」,她透露自己和老公確診新冠肺炎,明明兩人都很謹慎,卻還是意外中標,這讓她心情相當低落。接著,亞歷媽坦言,老公在某天吃飯時,發現身體有一點不適感,沒想到在吃東西時,連味道也嚐不出來,因此兩人立刻預約做篩檢,沒想到隔天睡醒,卻得知確診新冠肺炎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她難以接受。

▼亞歷媽透露自己與老公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亞歷媽IG)


目前兩人在家中進行隔離,2名小孩也必須接受篩檢,她戴上口罩,難過地向孩子表示,「爸爸媽媽得到新型冠狀病毒,你們也必須去做篩檢,媽媽希望你們沒事」,所幸最後檢查結果出爐,孩子們為陰性。

▼目前兩人在家中進行隔離。(圖/翻攝自亞歷媽IG)


該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關心,「你們一定會沒事的~好人一定沒事~加油喔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沒事的,會好起來」、「照顧好自己,才能照顧好孩子」、「希望你們快快好起來」、「就醫部份呢?需要療程的部分要怎麼進行,希望你們平安早日康復」、「暫時要跟孩子和狗狗保持距離,可以嘅話最好拜托其他家人暫時照顧小孩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亞歷媽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囚禁高雄少女66hr!「保全界李宗瑞」下場超慘 嫩妻也遭起訴
「北一女神」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上身全裸辣曬飽滿北半球
體弱男狂請808天病假!公司慘賠380萬怒解雇 結果竟敗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