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姐姐最終回!6/4暫別台灣舞台 豬哥亮再捧場?

2016/06/02 16:50 字級:
姐姐最終回!6/4暫別台灣舞台 豬哥亮再捧場?
● (圖/謝金燕臉書粉絲專頁/豬哥亮粉絲專頁)

謝金燕自14日在小巨蛋自曝她與父親的心結,便宣布演唱會結束後要暫離台灣舞台,而6月4日將在高雄舉辦的最終場,外界最關心的,仍是她的父親,身為高雄人的豬哥亮是否會現身,或是送花籃給她,而她在演唱會上是否會再次播放上次的VCR。豬哥亮的經紀人表示:「他當天要拍電影,目前心情就是投入角色。」意思也就是不會到場觀看女兒的演出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豬哥亮的經紀人再被問到會不會送花給謝金燕時,經紀人則回應:「目前還不曉得!」至於父女關係決裂的引爆點「家醜VCR」是否還會在演唱會上播放?據悉,這端看豬哥亮當天是否會再出席,如今已經確定不會現身,謝金燕也不會再播放這支VCR了。

日前《壹週刊》曾報導,謝金燕暫別台灣舞台其實是因為要前往大陸發展,對此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表示:「謝金燕從小舞台到大舞台,如果想要問的問題,是想抹殺謝金燕這麼多年來一直默默的努力,那真令人難過,希望如你所願,『姐姐』能把台語歌帶到全世界。」但對於傳言並未直接否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