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曬夢幻人魚髮!網狂問「懷孕可以染?」本尊火速回應

2020/12/29 09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曬夢幻人魚髮!網狂問「懷孕可以染?」本尊火速回應

女星小甜甜參與過多部影劇作品,也經常登上綜藝節目,是螢光幕前的熟面孔,積極爽朗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前陣子她傳出懷孕消息,引起大家關注。近日小甜甜開心向大家分享染髮新造型,讓不少網友詢問她「懷孕可以染頭髮?」,也釣出小甜甜回應。

YT廣告

小甜甜昨(28)日在IG曬出新造型,將原本深藍色的頭髮染成藍紫色,還搭配浪漫捲髮,造型十分夢幻,小甜甜也相當滿意此次的結果,發文謝謝造型師「幫我用了一個很減齡的髮型」,直呼很喜歡,也詢問大家她還可以嘗試什麼髮色,引起大家關注。

 

▼小甜甜在昨天曬出新造型,將原本深藍色的頭髮染成藍紫色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這色超美」、「太正啦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好奇詢問「懷孕可以染頭髮?」也釣出小甜甜親自解釋,其實她染這個髮色很久了,現在的藍紫色是用護色洗的效果,並不是直接染髮,小甜甜並沒有否認懷孕,而是選擇說明自己沒染髮,引起大家猜疑。

 

▼小甜甜並沒有否認懷孕,引起大家猜疑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事實上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小甜甜最近到婦產科診所領媽媽手冊,被爆出懷孕消息,引起轟動,事後小甜甜也說明「如果我有確定的幸福喜悅,和身分轉變的話,這一定會由我自己親自告訴大家」間接否認懷孕傳言,也向小鬼喊話,希望他能投胎當自己的小孩。而小甜甜在今年初被拍到和小5歲的圈外男友在路邊放閃,讓這段戀情浮上檯面,她也曾在節目上透露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的,感情狀態讓外界相當關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...媽目睹拉褲子崩潰
辣媽名下突然多2間房價值千萬 遭調查:我也覺得很奇怪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