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峮峮哭了!上節目崩潰喊「希望能更勇敢」 KID超心疼

2020/12/28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峮峮哭了!上節目崩潰喊「希望能更勇敢」 KID超心疼

2020即將進入尾聲,將迎來全新的2021年!女星峮峮近期上節目,與KID談到2020年經歷的事情,以及自己最感謝的人,她一度哽咽落淚,讓在場的人看了十分心疼,隨後她也向5年後的自己喊話,並希望自己能更勇敢,迎接未來的事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近期峮峮代班主持節目,與KID搭檔完成任務,由於2020年已進入尾聲,兩人談起自己最感謝的人,KID立刻打給2位重要的友人,其中一位是在當兵認識的魔術師,另一位則是《野人七號部落》的朋友,而峮峮則是向經紀人小乖致謝,坦言「小乖姐很幫我,不管在工作還是我的私事,很挺我,遇到事情時把我當自己的小孩,很感動。」

▼KID向2位友人表達感謝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
接著,KID開玩笑地將魔術師朋友,介紹給峮峮認識,「可以叫他變一個給網路的魔術,私下我們去喝個酒的時候,我再叫他變給妳看,我告訴妳『妳會嚇到,妳會愛上他』」,一番話讓峮峮相當期待,立刻詢問「帥嗎?高嗎?」KID則回應,「帥、高,而且有肌肉,我現在在幫妳徵友」,只見峮峮高興地向對方說謝謝。

▼峮峮希望5年後的自己能變得更加勇敢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
最後,峮峮在節目中向5年後的自己喊話,過程一度哽咽停頓,「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有更不一樣的成就,希望可以讓我的家人我的朋友,還有重要的人...讓他們覺得驕傲」,這一幕讓人看了十分心疼。此時,KID也表示,峮峮在2020年經歷不少事情,「我覺得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,她真的講坦白的,很難交男朋友」,並希望她能在5年後能更加勇敢,峮峮忍不住悲傷情緒,數度落淚,不過她也承諾自己會開心迎接2021年,「希望可以更勇敢!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KID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寒潮爆發!周三全台「急降溫」 彭啟明示警:這次很不一樣
女大生圖書館被噁噴嘉明!男到案稱「我一時衝動」 下場慘了
交往正妹3月噴160萬!ATM男被分手吐苦水 反遭警起底黑歷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峮峮 落淚 2020 感謝 KID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