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衛斯理為妻影印「2回合」網友改評:好糗又87分

2016/06/02 14:20 字級:
衛斯理為妻影印「2回合」網友改評:好糗又87分
●(圖/AES黃鴻升臉書粉絲專頁

藝人賈靜雯的胞弟衛斯理,自2011年與演員朱芯儀結婚後,一直都很疼愛老婆與小孩,不過最近他卻被好友黃鴻升(小鬼)爆料糗事,原來他日前想幫妻子影印身分證,沒想到拿回家的竟是「A4滿版」的一張身分證影本,不只引來小鬼把照片PO在臉書粉專頁上,調侃他「這輩子大概沒用過影印機」,也讓網友全笑翻了!

小鬼1日大虧好友衛斯理的糗事,他PO的照片貼文,透露衛斯理幫朱芯儀影印身分證,最後拿回來影本結果竟是讓人傻眼,小鬼留言說「他老兄這輩子大概沒用過影印機,印了一張A4大的身分證過來,還天真的問:這不能用嗎?」這種白目的行為讓網友留言笑翻,直說笑到肚子痛。有趣的是,相隔沒多久的時間,小鬼再PO另一張照片,並表示衛斯理要求他「再給一次機會」,所以她又去重新影印了一次,這次回來的影本是在A4紙上同一面印了密密麻麻身分證正、反面各8份。

第二次回來的身分證影印本,雖然在同一面密密麻麻,但竟是整齊到讓網友忍不住驚嘆,「別騙我,不會用影印機的人絕對做不出來!」、「87.87分不能再高了」、「技術太強大了,這倒底是怎麼用的」、「請他來我們公司負責影印」、「求教學」,讓一件原本被小鬼爆料的糗事,意外成為臉書上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