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男街頭配對F級網美女神 無P照曝光超兇

2020/12/28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黑男街頭配對F級網美女神 無P照曝光超兇

網紅黑男因為在東區街頭拍攝「街頭邱比特」,隨機找路人配對,也因為他眼光獨到,總是能為男女雙方找到相當適合的對象,因此該單元也受到不少人喜愛。而近日他就在街頭找到一名身材傲人的正妹,一問之下才發現竟是擁有129萬名粉絲的正妹老闆娘,而黑男也替她找到一名混血型男配對,帥哥美女的組合掀起不少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正妹老闆娘穿著一身淡粉色的深V小洋裝,露出傲人上圍,而黑男一看到她就認出是IG上「有名的人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就是小有名氣的服飾老闆娘姚采辰,且IG上也有69.9萬人追蹤,臉書更有129萬人追蹤。姚采辰表現得相當害羞,起初對於配對還有點錯愕,之後才坦承她單身,而希望的男友條件則是「孝順、負責任、溫柔」等,並希望外貌偏陽光且高挑,不過姚采辰也表示,「個性比外表重要」。


▼姚采辰是百萬粉絲的網紅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臉書)

 

2個月後,黑男真的找到一名身高188公分的混血陽光型男,並再次前往東區和姚采辰配對,兩人簡單聊了一下興趣、工作等,就依照節目慣例壁咚、擁抱、勾手等,而姚采辰也給出男方9分的高分,男方則給出滿分10分,最後更相約一起去吃火鍋,氛圍相當不錯。

 

▼姚采辰在路上被黑男突襲配對。(圖/翻攝自姚采辰臉書)

 

影片播出後不少人都私訊詢問姚采辰,而她也在今(28)日凌晨在IG上發文表示,她經過東區時都有看到黑男,但都會偷偷閃過,並開玩笑表示這次是因為「太大意」才被抓去配對,而她也透露自己看影片時都覺得很尷尬,也覺得很好笑,不過當天配對時很有趣,她也誇讚黑男很會聊天,且拍影片拍得很辛苦,又相當堅持,讓她很佩服。至於跟混血男的後續,姚采辰俏皮表示「不告訴你們」,也透露自己若交男朋友,一定會告訴大家,似乎和混血男真的有譜。

 

▼姚采辰和188公分的混血型男配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黑男邱比特」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姚采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
離婚1年!梁靜茹唱一半突崩潰 蹲地哭到站不起來
南韓淪陷!3人確診變種病毒 英國境外移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