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

2020/12/28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

前JKF女郎青青日前捲入放火事件中,一夕之間形象跌落谷底,在社群網站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她,被發現另外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,並改名為櫻櫻,似乎想重新出發。不過青青引發的爭議似乎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日前她上傳了一支12秒的影片,內容是她對著一個小男孩狂晃長輩,這讓網友實在看不下去,留言怒批:「好低級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青青26日時在IG上PO出一段12秒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青青身穿桃紅色長袖上衣,略低的領口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青青一邊比出手槍手勢,身體一邊狂晃,掌鏡者故意由上往下拍攝,讓她的晃動的上圍一覽無遺,還直呼「這個O喔!這個O喔!」

▼青青對著小朋友狂晃長輩,掌鏡者由上往下拍出邪惡視角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這支影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「放火跳完跳小孩」、「好低級的影片」、「連小孩都跳」、「這算不算猥褻兒童啊」、「這影片就是低俗啊」、「這個拍攝的人到底哪裡有問題,『哦~這個O這個O這個O』,不知道前面是個小孩子嗎」、「不要危害幼苗」、「妳連小孩都不放過」。

▼青青對著小朋友狂晃長輩,網友怒批低級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事實上,青青自從被爆出仙人跳事件後,傳出不但被男友提分手,還被趕出了豪宅套房、從JKF百大女郎活動除名,就連直播工作都被解約,事業感情兩頭空。日前青青被發現開了新IG新帳號,名字也改成了「櫻櫻」,但上傳的照片、影片都戴著黑色口罩入鏡。

▼青青先前捲入放火事件,形象一落千丈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先前青青似乎為了快速增加粉絲,上傳不少火辣影片,其中一支是她身穿粉紅色的透視上衣,貼身的設計隱約可看到她的蕾絲內衣,下半身更故意挑選低腰短褲露出小蠻腰,她對著鏡頭上下跳,豐滿的上圍跟著震動,她表示:「你們只需要看前三秒 #tag #share 破萬粉放福利追蹤起來~~~」。這舉動讓網友不滿,痛批毫無悔意,紛紛留言:「果然是仙人,真會跳」、「看不出來你有想反省的意思」。

▼青青身穿粉紅色的透視上衣,貼身的設計隱約可看到她的蕾絲內衣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青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1家7口擠窄屋!27歲爸想買布丁慶生 孩勸:沒錢我們不買
「12頭身排球女神」莎賓娜結婚了 老公是185公分電商巨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