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1年!梁靜茹唱一半突崩潰 蹲地哭到站不起來

2020/12/28 10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離婚1年!梁靜茹唱一半突崩潰 蹲地哭到站不起來

情歌天后梁靜茹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行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」演唱會,前日當她唱到《分手快樂》就忍不住哽咽落淚,還請求粉絲幫忙唱,昨日則是撐過了《分手快樂》的部分,但在唱完《可惜不是你》時,壓抑的情緒瞬間爆發,哭到癱坐在舞台上。

YT廣告

睽違了5年,梁靜茹於26、27日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以此來紀念自己出道了20年,然而歌唱時,她卻頻頻忍不住落淚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原先26日她在唱到悲傷情歌《分手快樂》時,就情緒失控在台上痛哭,甚至請求粉絲幫忙一起唱。

 

▼睽違了5年,梁靜茹再度攻蛋,在台上不斷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昨日第二場時,梁靜茹撐過了《分手快樂》的橋段,然而壓抑的情緒卻在唱完《可惜不是你》時瞬間爆發,讓她直接淚崩,甚至哭到癱坐在舞台上擦眼淚,遲遲站不起來,讓現場歌迷感到心疼不已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

 

而後梁靜茹才語帶哽咽的說,「謝謝你們,我覺得我自己是很渺小的,成就我完成夢想的你們才是最偉大的,我要感謝現場的每一位,陪我走到這裡」,她也表示,「我要感謝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我的師父李宗盛、我的好友戴佩妮、我的好朋友綺貞,他們陪伴我如同家人一般溫暖,謝謝我的姐妹淘」。

 

▼梁靜茹找來陳綺貞當神秘嘉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梁靜茹也不忘感謝一同努力的工作夥伴們,「謝謝我的公司、葛姐,謝謝一路很辛苦,陪著我大大小小的場次、素平姐還有小七,很謝謝你們在我很軟弱的時候說,你可以的、你可以的,我才做得到」。梁靜茹也提及金曲獎失利,當時在後台經紀人緊緊擁抱著她哭泣,讓她忍不住也哭了,「這沒關係,只是片段,我今年已經擁有這麼多了」,現場氣氛相當催淚。

 

此外,第二日梁靜茹也找來了文青女神陳綺貞當神秘嘉賓,兩人同台合唱,讓歌迷相當驚艷,而陳綺貞不但送上愛的抱抱,也送上招牌歌曲《旅行的意義》,這似乎也給了梁靜茹勇氣。

 

▼最後梁靜茹在安可時,帶來出道作「一夜長大」。(影片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最後梁靜茹在安可時,帶來出道作「一夜長大」,伴隨歌聲舞台上方螢幕不斷浮現出一張張的照片,以時光倒敘呈現她不同階段演出以及和恩師李宗盛、張信哲等好友的合照,最後回到孩提時代,給了歌迷相當溫暖的一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自爆一夜激戰!企鵝妹抖內金額外洩秒刪片 網友全備份
認了!員工拿鍋子來泡腳 春水堂道歉反被罵更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