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辛龍痛失劉真走不出爆解約 吳宗憲:別再聊他了

2020/12/27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辛龍痛失劉真走不出爆解約 吳宗憲:別再聊他了

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離世,丈夫辛龍至今遲遲無法走出喪妻之痛,令粉絲擔心不已。然而,如今卻傳出辛龍已經離開吳宗憲的公司,吳宗憲今(27)日也做出回應了。

YT廣告

辛龍在劉真過世後,獨自扛起整個家,親自照顧年幼的女兒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辛龍的乾妹妹嚴立婷日前出席活動時,透露辛龍至今還走不出喪妻之痛,待在家中照顧女兒,且也沒有接工作,因此常常傳訊息關心對方,表示「辛龍有沒有回訊息並不重要,只要能盡這份心力就好,我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」。

 

▼劉真在今年在3月底病逝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當時劉真逝世時,老闆吳宗憲出面幫忙打理後事,也一直鼓勵辛龍,期盼他能逐漸走出傷痛,然而,今(27)日突然傳出辛龍已經離開吳宗憲的公司。對此,吳宗憲今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表示,「唯一能讓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,我講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話,真心的關愛溢於言表,還能再說什麼?知道越多,能說的越少。」至於被問及雙方是否還有合約時,吳宗憲則低調不願多談,僅回應,「不再聊他的事情,讓他自己去沉澱。」

 

▼辛龍被爆已經離開吳宗憲公司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事實上,吳宗憲先前就曾透露,雖然一直以來不斷鼓勵辛龍帶女兒來探班,但對方仍遲遲走不出傷痛。而後傳出辛龍會在9月5日和吳宗憲一起參加在台南舉辦的《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》,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,認為他慢慢地走出陰影,但當天卻沒有現身,仍然關在家中,還在臉書難過寫下「你怎麼可以走」,顯然仍沉浸在悲痛中。另外,吳宗憲也曾透露,辛龍在演唱會活動前曾經發出一篇文給他,談及自己目前的心理狀況,「他告訴我,他現在很辛苦,還是走不出來」,讓吳宗憲無話可說,他坦言,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了,只能繼續給予鼓勵,要辛龍多多加油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/辛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高雄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婦偷菜還嗆「洗門風」:我沒錯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台南男騎士「鬼切左轉」遭撞噴飛5公尺 重摔落地倒血泊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真 辛龍 吳宗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