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錄影出包!胡瓜褲子被扯掉看光:我還要不要活

2020/12/27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阿翔錄影出包!胡瓜褲子被扯掉看光:我還要不要活

藝人阿翔2019年與謝忻爆出不倫戀,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相較於女方演藝事業重創,阿翔事後卻迅速復出,引發討論。近期胡瓜與阿翔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邀請民間搶孤隊展現爬樁絕技,胡瓜也自願當起底座,讓阿翔爬上身,沒想到褲子卻意外被扯下,讓他當場忍不住直呼,「我還要不要活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翔爆發出醜聞後,演藝事業似乎沒受到太多影響,手上的主持節目仍照常進行。他與胡瓜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找來頭城的全國冠軍搶孤隊,現場示範起專業的爬樁動作,胡瓜一時興起,邀請阿翔一起體驗搶孤,他甘願當底座緊抱住樁,未料阿翔抓著胡瓜一腳往上踩時,卻不小心扯下對方的褲子,讓他瞬間內褲外露,現場觀眾見狀頓時尖叫聲連連,掀起一陣騷動。

 

阿翔玩遊戲出包,不小心用腳扯下胡瓜的褲子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
阿翔意外出包,胡瓜當下忍不住直喊:「在這麼多人面前脫我褲子,我還要不要活!」不過,現場其他藝人見到這突如其來的一幕,卻搞笑歪樓反問胡瓜:「沒想到瓜哥平常都沒有穿紅內褲的習慣。」胡瓜聽完也不改幽默作風笑說:「今天又不是參加什麼頒獎典禮,所以就沒有特別穿紅內褲」,還羞喊「都被你們看光光了」,逗趣的互動過程讓全場都笑翻。

 

另外一方面,謝忻日前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參加遊戲單元「抗壓性挑戰」,被網友拷問關於醜聞的事情,第一題就談到事發當時,她與阿翔大膽在公眾場合車吻,被質疑是不是故意的?謝忻表示,「怎麼可能會是故意的,沒有任何人想要這種事情被拍到」,接著她坦言,自己知道不倫戀是錯的,所以身旁沒有任何人知道,認為當下可能一時沖昏頭,才會做出這件事情。

 

▼謝忻日前上節目重談車吻阿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至於當被問到是否有在跟阿翔聯絡時,謝忻則毫不猶豫地回「完全沒有」;至於事件爆發後,所有的輿論抨擊都針對謝忻,火速被男方切割的情況,讓她坦言,自己對男方沒有一絲不滿,「我自己的部分,我自己要扛,扛不住也要扛得住」,話題再度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、民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神準預言911!星象大師揭2021慘況:被殭屍統治
快訊/華航倫敦127人班機提早抵台 桃機防疫人員已備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