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聖誕不孤單!羅志祥揪性感網紅合照 喊:都過去了

2020/12/26 14: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聖誕不孤單!羅志祥揪性感網紅合照 喊:都過去了

藝人羅志祥在今(2020)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、偷吃、多人運動等醜聞,至今還無法全面復出,後來更捲入違建風波,成為過街老鼠。不過陷入爭議的他儘管未再出席公開場合,私生活卻十分精采,聖誕節時更曬出與性感網紅郭鬼鬼合影照片,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羅志祥在被周揚青爆出醜聞後,前陣子又被大家發現他主動關注性感網紅郭鬼鬼,並轉發郭鬼鬼在他潮牌店gotnofears喝咖啡的貼文,當時就引起外界關注,認為他完全沒改過。沒想到昨(25)天聖誕節,郭鬼鬼更直接在Instagram上曬出和羅志祥的合照,2人對鏡頭露出笑容,似乎不受外界風風雨雨影響,郭鬼鬼也大膽告白羅志祥的潮牌店「超帥、超愛、超好看」。

 

▼羅志祥在被周揚青爆出醜聞後,前陣子又被大家發現他主動關注性感網紅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郭鬼鬼IG)

 

羅志祥也在當天發出短文,表示距離2021年剩下不到一周,他在今年經歷過悲傷挫折、難過失落,不管是什麼心情,一切都會在年末倒數中成為過去,感嘆「人會在不知不覺中,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」,但也不需要逃避,直呼要真實的面對自己。

 

▼羅志祥在聖誕節寫下短文感嘆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事實上,羅志祥消失在螢光幕的這些日子裡並不是很平靜,前陣子才被發現他在頂樓違建泳池,遭建管處警告後緊急拆除,後來又因為助理的私人對話在網路瘋傳,爆料羅志祥每周都會跟網美發生關係,後來被助理澄清是遭盜帳號,並向2名被告人提告,引起大家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郭鬼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閨密被小豬友「下體貼後腦」 周揚青簽她搶賺人民幣
羅志祥住處頂樓違建泳池 11日勘查不配合開罰
愷樂出事消失8個月 被迫解約羅志祥內幕超殘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