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怡霈泡湯照流出 上空尺度太大急刪除:一堆人該該叫

2020/12/26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吳怡霈泡湯照流出 上空尺度太大急刪除:一堆人該該叫

今年40歲的吳怡霈原為知名的體育主播,隨後轉戰演藝圈,因精緻立體的五官,加上姣好身材,還散發著知性魅力,讓她受到不少人喜愛。而她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工作、出遊的美照,近日吳怡霈就曬出自己泡湯的照片,沒想到疑似因裸湯的尺度太大,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「太過分」,而她也火速刪掉重PO,意外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怡霈曾透露自己愛雪,所以幾乎每年都會前往日本泡湯,不過今年只能留在台灣泡湯,「假裝在日本」。而吳怡霈就在昨(25)日晚間PO出自己泡湯的美照,不過卻疑似尺度太大,引來網友一陣驚呼,讓吳怡霈不得不將照片刪除,並改PO第二版照片,並無奈表示,「看了好幾遍覺得喜歡的照片,結果一堆人在該該叫,說太過分」,還反問網友「你們都不泡湯的喔?」並表示,有看到第一版的人「算你們幸運的驚嚇」。

 

▼吳怡霈刪除大尺度照片,改PO第二版。(圖/翻攝自吳怡霈IG)

 

而吳怡霈第二版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綁著一顆隨性俏皮的丸子頭,並裸著上身泡湯,手還撐著微歪的頭;另一張則對著鏡頭微笑,而往下一看,她白皙的香肩及鎖骨一覽無遺,胸前渾圓的形狀更是呼之欲出,雖然是第二版較保守的照片,仍讓網友直呼「太辣!」

 

▼吳怡霈放上大尺度辣照。(圖/翻攝自吳怡霈IG)

 

然而在吳怡霈刪文以前,仍有不少網友看到第一版辣照,並直呼「還好有跟到」、「立刻截圖」,而吳怡霈本人也在留言處回應表示,她自己也相當喜歡那張照片,不過有太多人覺得尺度太大,她只好忍痛刪除。事實上,吳怡霈每年都會到日本泡湯,前年她也曾PO出多張邪惡視角的照片,其中也有裸湯入鏡的照片,在當時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畫面「太危險」,而如今泡湯照又再度掀起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怡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籍機師害本土+1慘遭免職 平安夜再收30萬罰單大禮
英爆發變種病毒!華航倫敦載120人明抵台 陳時中:風險非常低
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「多人運動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怡霈 上空 泡湯 尺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