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光裝進透明包裝紙 D級女神嬌喊:快來拆封我

2020/12/25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脫光裝進透明包裝紙 D級女神嬌喊:快來拆封我

模特兒拐拐(許采晴)有著立體精緻的五官,且身材前凸後翹,不僅打扮時尚,近年因熱愛健身運動,曲線更加緊實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而拐拐在各個節日都會應景的精心打扮,近日適逢聖誕節,拐拐更突破尺度,將自己脫光裝進透明的包裝紙裡,讓粉絲大呼「凍未條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32歲的新一代宅男女神拐拐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送粉絲福利,昨(24)日平安夜,拐拐就在IG上PO出一張聖誕特別照,畫面中可以看到拐拐戴著一頂俏皮聖誕帽,留著一頭眉上短瀏海,側身跪在一層銀色包裝紙上,而拐拐全身脫光,並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,身體則用一層透明包裝紙包住,腰際的部分則用一條紅色緞帶綁成蝴蝶結,巧妙遮住私密部位,火辣指數直逼天際。

 

▼拐拐PO出把自己包裝成聖誕節禮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拐拐IG)

 

拐拐也調皮寫道「這個聖誕禮物喜歡嗎?是我精心準備的唷」,而她也透露,拍這組照片也是為了幫自己留個紀念,特別畫上復古的妝容,並戴上黑色假髮,更透露這幾張美麗的照片背後,其實有好幾隻手在旁邊輔助,才能有這樣唯美的效果。此外,拐拐也坦言,為了這張照片,她以跪姿跪了40分鐘,但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覺得非常值得,文末還表示「快來拆封我」,讓眾多粉絲暴動狂喊「凍未條」。

 

▼拐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拐拐IG)

 

拐拐不僅有許多男性粉絲,更因為她時尚的穿搭和高超的化妝技巧,吸引許多女性粉絲喜愛。而熱愛過節氣氛的她,在日前萬聖節時,更一次扮演南瓜女巫、牧羊女、漫畫版小丑女等3個角色,讓人不禁讚嘆她對於過節的用心。

 

▼拐拐曾在萬聖節時扮成3種角色。(圖/翻攝自拐拐IG)

 

事實上,拐拐早期從網拍模特起家,還曾在新崛江賣過服飾,還被網友票選為「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」第一名,晉升新一代宅男女神, 工作之餘更致力於陽光基金會,並到柬埔寨進行相關公益活動。而近年她也自行創業,推出運動內衣品牌S'dare,把自己當成活招牌,穿上自家服飾拍照、運動,讓不少女粉絲都受到她的影響開始健身,同時也力挺產品,讓拐拐受封最辣老闆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拐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婚禮當天月經來!尪發現後暴怒離婚 婆家回應超傻眼
抓到了!余天萊豬表決「一度投錯」 竟是在玩麻將手遊
租車2hr破10萬 網看超狂里程數驚呆:打趴超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