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牙醫辣曬聖誕比基尼 深邃海溝讓粉絲全暈了

2020/12/25 13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最美牙醫辣曬聖誕比基尼 深邃海溝讓粉絲全暈了

聖誕節來臨,相信不少人也準備好晚上開趴慶祝,而這時不少網美、網紅也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聖誕裝扮,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。有日本最美牙醫封號的「西原愛夏」也更新自己的IG,分享火辣聖誕裝扮,讓粉絲都凍未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悉,西原愛夏是日本某診所的牙醫,日前因為一張「看診側顏」暴紅,導致預約看診的男病患多到數不完,此外她也是一名寫真女星,因此常在IG上分享自己辣照,而聖誕節來臨,她也應景的穿上聖誕裝扮,火辣指數破表。

▼西原愛夏日前因為一張「看診側顏」暴紅,導致預約看診的男病患多到數不完。(圖/西原愛夏@IG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西原愛夏戴著紅色的絨毛帽子,身上則穿著一身大紅色綁帶比基尼,旁邊還有一圈白色絨毛,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健康膚色配上甜美的笑容,讓不少粉絲直接融化,紛紛留言誇讚根本是最棒的聖誕禮物、可愛又性感等等。

▼西原愛夏分享聖誕裝扮。(圖/西原愛夏@IG)

事實上,西原愛夏因為亮眼的外表,在2011年被星探發掘,成為寫真女星,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,但她後來選擇淡出演藝圈打拚學業,直到2017年成功取得潔牙師(歯科衛生士)執照,看診之餘才會拍攝寫真。

▼西原愛夏參加週刊舉辦的「2020美尻總選舉大賽」,在網上貼出一套泳裝辣照拉票。(圖/西原愛夏@IG)

日前西原愛夏還參加了週刊舉辦的「2020美尻總選舉大賽」,為了拉票也貼出多張泳裝辣照,希望大家能投票支持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身競技用泳裝,但是在背部、胸口都大挖空,大膽露出自己的曼妙身材,以及自傲的美尻。不過可惜的是西原愛夏最後只獲得第三名,輸給了模特東雲うみさん與九条ねぎさん。

(封面圖/西原愛夏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衣服不穿好!最美牙醫肩帶滑落 炸出兇猛長輩
辜莞允捐血甜笑露小黑 下衣失蹤辣翻
正妹馬路肇事!下車查看「真理褲+屁股蛋」他秒暈:什麼都好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