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開談不倫戀!謝忻還原車吻阿翔過程 鬆口2人現況

2020/12/23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公開談不倫戀!謝忻還原車吻阿翔過程 鬆口2人現況

藝人謝忻在2019年與阿翔爆出不倫戀,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不僅重創演藝事業,就連形象也跌落谷底,反之,男方事後則迅速復出。近期,謝忻上節目重提這段往事,被問到事後有沒有與阿翔聯絡,她也誠實親吐內幕,一番話引發現場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忻近期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參加遊戲單元「抗壓性挑戰」,被網友拷問關於醜聞的事情,第一題就談到事發當時,她與阿翔大膽在公眾場合車吻,被質疑是不是故意的?謝忻表示,「怎麼可能會是故意的,沒有任何人想要這種事情被拍到」,接著她坦言,自己知道不倫戀是錯的,所以身旁沒有任何人知道,認為當下可能一時沖昏頭,才會做出這件事情。

▼謝忻上節目重談車吻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
由於謝忻被爆出醜聞後,形象跌落谷底,被問到是否會永遠被貼上「小三的標籤」,她則表示,「擔心也沒有用,事情已經發生了,那你就是必須去承受,你擔心,它還是在...那不如快樂過每一天」,若是出外景遇到被辱罵的情況,她認為「要罵我要噹我都可以,因為我就是不對。」

▼謝忻被爆出醜聞後,形象跌落谷底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)


最後,謝忻被問到是否有在跟阿翔聯絡,她毫不猶豫地回「完全沒有」;至於事件爆發後,所有的輿論抨擊都針對謝忻,火速被男方切割的情況,讓她坦言,自己對男方沒有一絲不滿,「我自己的部分,我自己要扛,扛不住也要扛得住」,話題再度引發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榮4點聲明道歉了 16:30電話連線對紐籍機師做懲處
497萬IG粉全消失 「最強奶媽」帳號停用崩潰:別整我
北市警遭公車撞飛「頭破爆血」 女駕駛慌張下車抱緊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