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丁國琳反對孩吃「萊豬」 半夜發聲:我只是擔心的媽媽

2020/12/23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丁國琳反對孩吃「萊豬」 半夜發聲:我只是擔心的媽媽

萊豬將在明年元旦開放進口,不少民眾強烈反對,國民黨還為此在立法院丟豬內臟抗議,食安爭議引發議論!近期,藝人丁國琳就在網路發聲,表示自己不反對萊豬進口,但身為一位擔心的媽媽,卻不希望小孩吃到萊豬,一番言論曝光後,引發網友正反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丁國琳今天(23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不反萊豬進口,但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吃到萊豬,她表示,「目前沒有任何國家專家學者能說吃了萊劑,不會對少年、青少年完全無害,除了萊劑、築地巿場行銷都還會請進口商提示出無生長激素、無藥物殘留」,因此,她堅持讓自己的小孩吃MIT的台灣豬,並強調自己只是一位擔心的媽媽。

▼丁國琳不反對萊豬開放進口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下的父母是不會餵毒給小孩的」、「政府應該強制規定會對民眾更有保障」、「那個父母不擔心,要問政府為什麼要讓人民擔心」、「覺得很佩服你發表這個言論,會被一堆酸民出征」、「沒錯!反對有用嗎?支持開放」、「很正確觀念,配合政府,但可以自已選擇自已要吃的食品」。

另外,就有人狂酸,「不相信國際標準,對妳說再多也沒用,國際標準就是全世界都一樣,為何臺灣要特立獨行,怕就別吃進口豬肉」、「在蹭什麼熱度!先了解事實真相!再發言好嗎」,對此,丁國琳則回應,「政府的政策1月1日就要施行,反對何用?....您可以選擇吃或不吃,那是您個人的自由,身為一個母親我也有我的選擇」,一番言論也引來200多名網友按讚評論。

▼丁國琳向網友喊話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跨年晚會照辦?柯文哲:可能在前一天宣布停辦
逛南崁好市多10天後出現症狀 他「嗅覺減少」採檢通報
陌生女亂開車門「張腿V字」 硬坐 車主大崩潰:都腳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