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認18歲做壞了!脫光辣曬W型蜜桃 親吐2次心聲

2020/12/23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認18歲做壞了!脫光辣曬W型蜜桃 親吐2次心聲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長相甜妹、身材火辣,加上直言不諱的個性,圈粉無數。豈料,她今(23)日被爆出代言抽脂手術,暴紅後又不滿對方亂打廣告,要求賠償150萬。對此,雞排妹也坦言曾動過2次刀,並PO出性感蜜桃照,反嗆店家把自己整壞了!而店家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23日早上10時左右於臉書發出貼文,坦言大腿做過2次抽脂手術,沒想到18歲的時候,在某診所做壞了後,導致自己事後還需要到信任的醫美,做2次補救。而她也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片,畫面中,雞排妹背對著鏡頭,全身僅穿著黑色的內衣褲,並穿著黑色半透明膝上襪,微微向前一傾,大方凸顯勻稱的W型蜜桃,以及性感的下半身。

 

▼雞排妹曬出蜜桃,認做過2次抽脂手術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發出貼文後,立刻引起熱議,PO出一小時就獲得將近9000個按讚數,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這種姿勢讓偶非常衝動」、「太噴火」、「這線條太完美了,可以正面、側面也各來一張嗎?」、「這個姿勢推車最好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認真地詢問醫美資訊,「大腿抽脂...會很痛嗎?我一直很有興趣做,但我怕痛」、「好奇抽脂手術會痛嗎?我的肚子也想抽抽看」。

 

據悉,雞排妹8年前出道時,為了推出寫真集,到醫美診所進行大腿抽脂,以及雷射減脂,全部的療程要價25萬元,她則是以免費代言交換,不過事後她不滿診所將她照片放大張貼於門口,說明合約中並沒有寫到授權期限,因此委託律師解約,不僅要求撤下照片,還求償150萬元。

 

對此,該診所今日也發出聲明,表示雞排妹當時才出道2個月,就主動前來診所,希望能幫她做抽脂手術,診所基於支持新人立場,提供費用25萬元的抽脂手術,也2012年8月贊助10萬元,換購200多本的雞排妹的寫真集,雞排妹經紀人當時還提供10張原檔照片給診所,雙方也已達成肖像權協議,也有明確的合約為證,沒有不正當使用。


▼診所表示雙方早已達成肖像權協議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雞排妹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人苦等1小時抱怨 嘉義名店酸「別演內心戲」喊告了
爆本土案例!館長提「比照戒嚴」 軍隊不喜歡就押走
紐籍機師趴趴走 醫師揭「真正疫情衝擊」時間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