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本土案例!館長提「比照戒嚴」 軍隊不喜歡就押走

2020/12/23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爆本土案例!館長提「比照戒嚴」 軍隊不喜歡就押走

12月20日一名紐籍機師確診,但他卻不配合疫調工作,還被查出在值勤時頻頻咳嗽,不願戴口罩,而昨(22)日更爆出一名女性接觸者也確診,成為台灣時隔253天出現的第一個本土案例。對此,館長陳之漢昨晚就開直播痛批,政府頻頻嚴格要求台灣人,卻沒有管制好境外人士,讓台灣不斷陷入疫情危機,氣的大罵三字經,更坦言應該要像「囚犯」一樣對待境外人士,並重兵部署邊境,看到有不喜歡的狀況,就立刻將人押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昨日晚間在直播中狠批政府,強調沒有要幫任何人講話,而是要幫台灣人講話,並透露自己在今年3月疫情爆發時損失了2千萬,不僅如此,更有許多公司裁員賠錢,知名餐廳也陸續關門,讓許多人頓失經濟支柱,但7、8月疫情趨穩,產業又開始復興,大家認為景氣變好開始招工,就忘了3月的事。然而昨日爆發本土案例確診僅僅一天,股票馬上大跌,不少網友也紛紛抱怨自己剛買的股票馬上賠錢,損失慘重。

 

▼館長昨晚在直播中痛批本土案例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 

 

然而館長認為,這還不是最低點,大家會因為害怕而不敢出門消費,層層影響之下,經濟就會成為一攤死水。館長更舉例,若政府說這間銀行要倒,但其實沒問題,但因為消息引發人民恐慌,人人都搶著去取款,那銀行也會馬上就倒,而防疫也是一樣,認為政府不能讓人民恐慌。

 

此外館長也質疑,政府不斷來函給業主,嚴格規定要配合政府所有規範,他們也希望不要造成台灣防疫破口,全都一一遵守,但機師卻有特權,可以這樣四處趴趴走,質疑「難道他已經居家檢疫期滿?做過檢驗了嗎?」機師只要罰個幾萬塊,但奉公守法的人民卻要承擔損失,「我們損失的是幾百億,甚至是幾千億」,更表示邊境應該要有像戒嚴時期一樣的「高規格邊境管制」,下重兵部署,直接派軍隊去,看不喜歡就把人押走,才能保護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 

▼館長直播痛批應該要在邊境部署重兵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 

而館長也認為,境外人士都要像「囚犯」一樣對待,等到真的完全沒有問題, 才能踏上台灣國土和我們呼吸一樣的空氣。館長更強調,他並沒有要唱衰台灣損失,只是希望老天保佑台灣人,本土案例就只有這一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劈外籍機師慘懷孕 綠帽男揭「密切往來5天」內幕
紐籍機師趴趴走 醫師揭「真正疫情衝擊」時間點
快訊/再增6境外移入 陳時中14:00親上火線說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