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ID爆被「女粉騷擾一整晚」 收工上酒吧狂嗨

2020/12/22 2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KID爆被「女粉騷擾一整晚」 收工上酒吧狂嗨

藝人KID(林柏昇)近期和香港影帝黃秋生、男星宋柏緯搭檔主持,錄製美食交友實境節目。今(22日)黃秋生在受訪時竟爆猛料,談KID錄影收工後去酒吧,結果臉卻被一個熱情女粉騷擾一整晚,讓他相當驚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影帝黃秋生近日宣傳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節目,表示很開心與KID、宋柏緯搭檔,並爆料KID在外招呼客人的時候都在撩妹,有次甚至還帶了兩位熱情女粉絲到車內,且女粉還大方狂撲黃秋生要求合照。

▼KID遭香港影帝黃秋生爆料,主持都在撩妹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報導指出,黃秋生還補充,某天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節目收工的時候,KID巧遇白天女粉絲,結果對方竟然在KID臉上騷擾了一整個晚上,眼看自己的爆料太猛太驚人,黃秋生急忙解釋,當時自己並不在場,乖乖在家睡覺,「你們自己去問他。」

▼香港影帝黃秋生爆KID的猛料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除了爆KID的猛料外,黃秋生還幽默表示,KID負責主持工作,口才很好偶爾也會有瘋狂的表現,但對女生的美醜還有食物的選擇不敢苟同,黃秋生說「只要KID覺得很好吃的東西,我吃起來都像口水,他覺得很漂亮的女生,我看到都會嚇一跳」,黃秋生也在最後澄清,自己並沒有說KID品味很爛,「只能說特別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UBA隊長載女友雙雙慘死 檢警勘驗確定:機車未兩段待轉
教師夫婦染疫!兒忍痛拔呼吸器 親睹父母牽手離世
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 激戰崩潰求「掰直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