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級大胃王奪「最佳身體獎」 裸身對比照曝:快掉出來

2020/12/22 14:50 字級:
讀稿
F級大胃王奪「最佳身體獎」 裸身對比照曝:快掉出來

27歲日本美食YouTuber谷亞沙子(谷あさこ),個子嬌小的她擁有驚人食量,甚至1個月就需要花30萬元日幣(約新台幣8.3萬元)作為伙食費。谷亞沙子不僅有著姣好身材,更有傲人上圍,近日她更奪下「最佳身體日本錦標賽」模特兒類別第3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谷亞沙子奪下「最佳身體日本錦標賽」模特兒類別第3名。(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 

谷亞沙子曾在AbemaTV擔任新聞播音員,如今轉戰YouTuber,影片多以大胃王系列為主,先前她透露一個月伙食費就要30萬日幣,一餐最多能吞下98盤壽司、16碗烏龍麵。儘管食量驚人,吃不胖的谷亞沙子身高155公分、體重卻僅有41公斤。

 

▼谷亞沙子努力修正身形後,奪下「最佳身體日本錦標賽」模特兒類別第3名。(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 

 

▼谷亞沙子食量驚人。(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谷亞沙子食量驚人。(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 

谷亞沙子17日於Instagram分享,為了最佳身體日本錦標賽做了4個月的準備,期間改掉了O型腿,還為了讓站姿更好看,做手術消除身上的橘皮組織,前後對比照相當可觀。

 

▼谷亞沙子食量驚人。(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谷亞沙子食量驚人。(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 

▼谷亞沙子不僅有著姣好身材,更有傲人的上圍。(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 

谷亞沙子指出,沒想過能在模特兒組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,鼓勵大家如果現在開始改變,下個夏天就會很美。谷亞沙子預計明年1月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《Chérie》,讓粉絲們直呼超期待。


延伸閱讀
大胃王LULU伙食費1個月9萬元 古曜威:我可吃3個月
遭《央視》點名「嚴重浪費」 大胃王吃播帳號光速被消失
10人用餐只能點9人份 陸餐飲業跟進禁浪費食物命令
大胃網紅「千千進食中」叫賣台味雞 加送胖虎美聲網驚「快逃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圖多】超凶大胃王奪「最佳身體獎」 4個月前後對比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谷亞沙子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鮮肉男星被控劈腿龜縮20天 床上大尺度音檔瘋傳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