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婉君表妹」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

2020/12/20 16: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「婉君表妹」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

女星謝玲玲在8歲時出演電影《婉君表妹》,憑著精湛演技一炮而紅,形象深植人心,獲頒兩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,她在1980年嫁給富商林建岳,並在1995年離婚。沒想到謝玲玲在上(11)月確診武漢肺炎,還一度傳出病危,如今她的最近病況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64歲的謝玲玲在上月22日確診武漢肺炎,為香港第5659案例,引起兩岸三地粉絲擔憂,她在23日住院治療,說明自己沒有任何症狀,後來外界更一度傳出謝玲玲病情加重的消息,也指出她參與了香港本土傳播疫情「跳舞群組」的活動,讓她發出聲明否認消息。

 

▼謝玲玲在上月22日確診武漢肺炎,為香港第5659案例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於昨日表示,謝玲玲已經在本月18日出院,一共經歷26天的治療,狀況良好,也讓擔心已久粉絲終於能放心。事實上,謝玲玲和林建岳結婚後就息影了,婚後2人育有5名子女,但林建岳卻屢屢傳出緋聞。

 

▼謝玲玲被爆出參與「跳舞群組」的活動,讓她發出聲明否認消息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

 

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王祖賢和林建岳緋聞,甚至有傳言表示,謝玲玲的婚姻就是因王祖賢和介入才破裂,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,不過即使和林建岳離婚,謝玲玲仍和前婆婆的關係相當要好,去年她生日時更曬出和對方的合照。如今謝玲玲成功抵抗病毒,終於在確診接近1個月後出院,一掃之前病危傳聞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會火、百度娛樂熱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第4波疫情!64歲台灣女星確診武肺 傳染途徑曝
米砂親自下海拍謎片 辣穿女僕裝嬌喊:多人混戰好累
郭書瑤1分鐘親密片流出 躺床開腿解扣超勾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