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S激動到崩潰大哭!許老三做這件事 她認:我不是好媽媽

2020/12/19 22: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小S激動到崩潰大哭!許老三做這件事 她認:我不是好媽媽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個寶貝女兒,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相處的日常,前陣子因為小女兒「許老三」花了兩千元買項鍊,讓她氣得叫女兒跪祖先,引發外界討論,她今日又在社群分享女兒照片,並感性寫下「我這個做媽的又要再大哭了」,再度引起網友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S今(19)日在社群分享兩張許老三的照片,並激動表示「寶貝今天個人嘻哈舞蹈比賽拿金牌,我這個做媽的又要再大哭了啦!」照片中可見許老三梳起高馬尾、帶著螢光色髮帶,開心對著鏡頭秀出金牌,而另一張則是她倒立咬金牌的高難度動作。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忍不住驚呼,「舞蹈基因那麼好,不知道是遺傳誰」、「恭喜!我有在現場看比賽,她真的好厲害」、「許老三好棒」。

 

▼小S和女兒感情相當好,時常在社群分享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
 

不過在PO文留言處,小S卻話鋒一轉,突然感嘆說道,「不知道耶,我常覺得我不是好媽媽,很少煮飯、很少接送,但她們的夢想我會給意見但一定全力支持」,罕見流露出感性的一面。網友看了也鼓勵小S,「光這一點,妳就是非常好的媽媽!不要懷疑自己,當妳的孩子很幸福,給吃給喝又如何?」、「媽媽的定義不是只有煮飯接送小孩,陪伴與支持才是孩子在乎的,妳已經很棒了」。

 

▼小S表示常覺得自己不是好媽媽。(圖/翻攝自小S徐熙娣IG)


 

事實上,小S過去多次受訪時曾提到,不希望小孩在物質上花太多錢,對於女兒們的金錢觀念相當重視,她也曾透露女兒們偶爾會有拍攝的收入,但她從來不告訴他們金額,都是直接存起來,就是希望女兒們能懂得金錢的珍貴,一席話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大讚「三觀超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寶爸暴斃駕駛座!嬰兒乖巧伴屍 2孩呆站路邊哭喊:爸爸死掉了
8歲妹肚子超痛!小腿到屁股狂長「詭異紫斑」 醫警告:嚴重恐腎衰竭
Angelababy真的離婚黃曉明?他曝結婚5年「弄假成真」驚人秘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老三 小S 徐熙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