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ngelababy真的離婚黃曉明?他曝結婚5年「弄假成真」驚人秘辛

2020/12/19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Angelababy真的離婚黃曉明?他曝結婚5年「弄假成真」驚人秘辛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與男星黃曉明結婚5年,堪稱是大陸最受關注的明星夫妻檔之一,豈料近年來卻頻頻傳出婚姻亮紅燈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沒想到,如今又有香港記者出面爆料,指當初兩人的關係就是「純炒作」,隨後更有其他網友指稱兩人早已在青島離婚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香港資深記者「娛記朱皮」日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他穿著黑色刷毛外套,正在餐廳吃著麵,一旁拍攝的人開口問他:「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好像離婚了?」娛記朱皮一聽則直接脫口說出,「是啊,黃曉明生日只有兒子替他唱歌,黃曉明在廈門拿影帝,老婆又不見,有點反常吧。」接著他更加碼爆料,沒有想過兩人最後真的會在一起。

 

娛記朱皮爆料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關係當初是炒作的。(圖/翻攝自娛記朱皮個人社交平台)

 

另外,娛記朱皮更進一步透露,黃曉明和Angelababy雙方經紀人過去曾向他表示,希望能每天炒作兩人的感情,像是住同一間酒店的緋聞等等,沒想到最後卻「弄假成真」,兩人真的在一起。該段影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疑似知情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指稱,「是離婚了,我同學在青島民政局,他同事給辦理的,登門辦理的離婚,稀稀拉拉去了好幾個工作人員,一起登門去辦理」,直指曉B戀早已宣告破局,但目前兩人均未對這個婚變傳言做出回應,傳言是否屬實仍不得而知。

 

▼網友指稱黃曉明已經離婚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娛記朱皮個人社交平台)

 

事實上,黃曉明與Angelababy過去愛得十分高調,也常在社群上放閃,黃曉明生日時Angelababy也會PO出合照與發文送上祝福,不過2018年開始,Angelababy便鮮少發兩人合照,這兩年的生日祝福也僅有「生日快樂」四字,今年則是沒有任何表態。日前黃曉明榮獲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,上台發表感言時也沒有提到Angelababy的名字;而Angelababy近日在節目錄影時,更是直接裝作沒有結婚,闖關時選擇打電話給阿姨,而非黃曉明,雖然也有網友認為Angelababy可能是害怕打擾工作中的黃曉明,所以選擇不打給他,認為不需要過度臆測,但種種跡象都令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婚姻狀況。

 

▼黃曉明今年生日與劇組度過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▼2人婚變傳言瘋傳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臉書)

 

即使兩人曾多次為此事闢謠,但婚變謠傳仍在網上瘋傳,黃曉明與Angelababy也曾大動作提告數名造謠網友,最後法院要求造謠者必須刊登道歉聲明7天,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費2.5萬元(約合新台幣11.1萬元)、經濟損失5000元(約合新台幣2.2萬元),希望能平息滿天飛的婚變謠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ababy 、黃曉明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翻Google地圖舊街景!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
女兒長髮從出生留到小班!幼兒園沒通知就剪掉 媽崩潰:紀念沒了
性侵女童害脫肛!色魔趙斗淳爆失蹤 警:隱私不便透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