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斷高國華!陳子璇自爆曖昧補教師ing 羞喊:無法抗拒

2020/12/19 11: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情斷高國華!陳子璇自爆曖昧補教師ing 羞喊:無法抗拒

「補教名師」陳子璇和高國華協議離婚後,雖然尚未簽字,但也讓2人感情走到盡頭,不過陳子璇事後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前夫的小故事和生活點滴。近日陳子璇更大方透露,她身邊有一個曖昧對象,還嬌羞曝光對方的追求方式,讓她「無法抗拒」,引起外界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子璇昨(19)天在臉書表示,她的日子相當充實,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忙,最近還有曖昧對象,不過對方和以前其他追求者不同,行為比較大膽「敢示愛敢撩妹」,陳子璇透露曖昧對象是在第一次看到補教人生新聞時愛上她,每天也都會甜言蜜語攻勢。

 

▼陳子璇和高國華協議離婚後,雖然尚未簽字,但也讓2人感情走到盡頭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陳子璇稱讚對方風度翩翩、帥氣自信和談吐大方,更嬌羞表示自己在雙方還不熟時有夢到對方,沒想到不久後就被告白了,讓她直呼「這個預言夢境很讓人吃驚」,表示最喜歡對方穿白襯衫的樣子,大喊「曖昧最令人無法抗拒」,還驚人透露「他也是補教老師」。

 

▼陳子璇曝光身邊有一個曖昧對象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事實上,陳子璇在2010年和高國華被拍到忘情喇舌的照片,由於當時高國華尚為人夫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陳子璇也被扶正,2人結婚9年,沒想到他們卻在今(2020)年2月協議離婚,但尚未簽字,而如今不只陳子璇身邊出現追求者,高國華也在11月被拍到帶濃妝女子回家,夫妻2人的婚姻似乎已經走到盡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郁璇怒批厚顏無恥 陳子璇5字暗示手握祕辛
陳子璇自爆被高國華吻遍細節 蔡郁璇譙:厚顏無恥
陳子璇離婚馬上有桃花 「電梯邂逅嫩弟」浪漫SOP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