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郁璇怒批厚顏無恥 陳子璇5字暗示手握祕辛

2020/12/18 14:15 字級:
讀稿
蔡郁璇怒批厚顏無恥 陳子璇5字暗示手握祕辛

補教名師陳子璇和高國華婚姻破碎,但她依舊細數往日甜蜜時光,並一一被媒體刊登,卻引來高國華前妻蔡郁璇不滿,直批「厚顏無恥」。得知貼文遭到批評,昨(17)日陳子璇也發文回應,「大家都是女人,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人在大陸深圳工作的陳子璇,經常透過臉書抒發心情,自從離婚一事公開後,她更多次貼文回憶與高國華的甜蜜過往,但卻遭高國華前妻蔡郁璇認為在拿離婚炒新聞,直轟「厚顏無恥」。

 

▼陳子璇貼文中暗示自己知道許多內幕,只是因為不想傷害人而選擇不公開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/鏡週刊)

陳子璇貼文中暗示自己知道許多內幕,只是因為不想傷害人而選擇不公開。(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 

昨日原本要再次分享戀愛相關文章的陳子璇,於是決定更改內容,表達對於自己被批評的想法。她寫道「大家都是女人,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,因為我還有一份憐惜,是一種女人對女人的憐惜。」

 

陳子璇更意有所指表示「事實的真相往往是最令人驚嚇的,雖然所有的真相祕密我都知道,但我選擇不公開不傷害不揭發,除非有那麼需要的一天…因為我不希望妳會因為真相而受到傷害。」她希望蔡郁璇多點正向樂觀的態度,並透露自己就算感情受挫,也很努力地靠自己的力量往前走。


延伸閱讀
陳子璇離婚新聞屢上版面 高國華前妻蔡郁璇怒批「厚顏無恥」
高國華結新歡帶濃妝妹回家 陳子璇自曝有豔遇惜「不是我的菜」
陳子璇甜蜜往事如數家珍 爆乳貼文細數高國華的好
高國華結濃妝新歡 陳子璇悔離婚大哭憶「驚天一吻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遭蔡郁璇怒批厚顏無恥 陳子璇「口不出惡言」暗示手握祕辛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郁璇、陳子璇臉書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時代孝淵確定來台跨年 出沒地點曝光...粉絲全暴動
敖犬認交往「黑澀會美眉」偷開車 Andy哥踹KTV門嗆封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