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敖犬認交往「黑澀會美眉」偷開車 Andy哥踹KTV門嗆封殺

2020/12/18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敖犬認交往「黑澀會美眉」偷開車 Andy哥踹KTV門嗆封殺

藝人敖犬(莊濠全)以著名男團「Lollipop」出道,曾經擔任舞蹈老師的他,表現相當突出,不過後來團體解約,他便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。敖犬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表示,自己曾和黑澀會美眉秘密交往,此舉讓他差點被老闆封殺,活靈活現的描述方式引發討論、全場笑聲不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8歲的敖犬近年事業重心轉向對岸,長相帥氣的他相當受歡迎。近日敖犬參加陸綜《火星情報局5》錄影,在過程中他透露,曾因為與同公司的「黑澀會美眉」朝夕相處產生感情,他不顧禁愛令和一位美眉偷偷交往,當時兩人約定誰也不能說出去。沒想到某次跨年夜,正在與朋友唱歌慶祝的敖犬突然接到老闆Andy的電話,接通後對方單槍直入地問「你在哪」,得知地點後僅丟下一句「我10分鐘到」就掛斷電話。

 

▼敖犬以著名男團「Lollipop」出道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敖犬開始焦慮,他趕緊打給交往的美眉,確定對方沒有說漏嘴,Andy抵達後一腳踹開包廂大門,並搶走朋友手中的麥克風質問,「莊濠全,你到底有沒有跟那個誰誰誰怎麼樣!」敖犬被對方的氣勢震懾住,慌亂地拿了一件外套蓋在頭上大喊「我沒有」。不料一山還有一山高,當Andy表示女方已經承認,敖犬竟掀開外套傻問:「真的假的?」

▲▼敖犬敘述自己曾打破公司禁愛令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敖犬微博)

Andy眼見套話成功,不敢置信地腿軟抱頭:「我要封殺你,我再也不讓你上棒棒堂節目。」眼見情況不對,一旁的阿緯提議要一起「假哭」,用來換取Andy同情心,所幸最終成功保住敖犬。敖犬透露,這次事件開了先例,其他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成員後來都陸續開始談戀愛,敖犬最後還開玩笑表示自己「很厲害」。

▼敖犬近年事業重心轉向大陸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雖然曾違反禁愛令,但事實上敖犬相當敬業,先前敖犬錄製陸綜時,在表演過程中不慎受傷,當時他因為太投入表演,竟沒發現自己已經流血,直到其他嘉賓驚呼「有血」,他才意識到自己受傷了,而敖犬在不得不離場就醫時,還心繫表演尚未結束,頻頻表示「我還沒表演完」,同時向大家道歉,後來才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就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人腦出血亡!生前跪地爬行求救無效 女兒捧遺照崩潰
快來對姓名!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
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!才驚覺「姿勢」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