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

2020/12/17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

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,轉戰八點檔戲劇,近期她接下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,戲中的角色情路坎坷,除了車禍難受孕外,她還意外發現結婚7年的老公有同性傾向,第一時間情緒爆發,讓她的哭聲大到,連演員林嘉俐和薛仕凌差點演不下去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米可白在《生生世世》中,飾演一名命運坎坷的女子,她先是被閨蜜陷害,車禍後變得難受孕,嫁給老公玉樹(薛仕凌飾演)7年,遲遲未生子,讓她壓力非常大,經常飽受男方家人酸言酸語,沒想到她又意外得知,老公其實有同性傾向,一時無法接受事實,便哭到泣不成聲。

▼米可白在《生生世世》中,飾演一名命運坎坷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有趣的是,當時這一幕讓米可白情緒爆發,哭到讓林嘉俐和薛仕凌都嚇壞了,她表示,「我那時太入戲了,想到之前玉樹為了要見建德(老公喜歡對象),跟明珠說了很多謊,每一幕都讓我超級無敵難過,一時控制不了、哭的好慘。」目前該劇情高潮迭起,讓收視再度衝出新高,全體平均收視2.4,離演員的目標2.5僅一步之遙。

▼米可白情緒爆發,哭到讓林嘉俐和薛仕凌都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事實上,米可白在2019年才爆出,與丈夫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,但恢復單身的她依然魅力不減,演藝事業也不受影響,不過米可白在今年10月透露,自己的腰椎本來就不好,沒想到卻意外讓舊傷復發,自己也被骨科醫生診斷「第1節跟第5節腰椎退化,不能久站、坐、提重物,一個姿勢只能維持40分鐘」,這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/翻攝自米可白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璇自爆被高國華吻遍細節 蔡郁璇譙:厚顏無恥
7旬翁參加廟會失聯3天 「頭破腿斷」慘死排水溝
全球首見!9歲童哮喘就診27次亡 死因竟是「空氣汙染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