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若瑄化妝師遇性侵!刀架脖遭拖暗巷 一見男走過狂發抖

2020/12/17 14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徐若瑄化妝師遇性侵!刀架脖遭拖暗巷 一見男走過狂發抖

女星徐若瑄為一名歌手、演員及電影監製,擁有不少影劇作品,在兩岸三地有超高人氣,憑著亮眼外型和出色表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儘管工作忙碌,徐若瑄也相當關心兒少性侵議題,近日她更語出驚人,分享她的化妝師遭到性侵,到現在都還有陰影,引起大家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徐若瑄近日擔任「全芯創傷復原中心」的公益天使,她在出席活動時就表示,其實她身邊也有人是性侵的受害者。徐若瑄分享,她的化妝師就今天早上跟她說,之前工作的時候忙到半夜3、4點,沒想到回家的時候突然被人拿刀勒住脖子,當下化妝師以為對方是想搶劫,於是大喊「我馬上帶你到提款機」希望能給錢了事,但對方目的卻不是那麼單純。

 

▼徐若瑄表示,她的化妝師之前就曾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對方直接表示「我不要提款機」接著摸了化妝師的胸部,然後拖著她要到巷子裡做更過分的事情,幸好當時附近有夜店結束營業,剛好有2個男生經過,於是化妝師用盡全力甩開犯人的手,衝到前面去求救,這才逃離狼爪,雖然這件事距今已有10年之久,但徐若瑄的化妝師心中仍有陰影,面對男生突然走來,她都會有恐慌的感覺。

 

▼嫌犯摸了化妝師的胸部,然後拖著她要到巷子裡做更過分的事情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實上,全芯創傷復原中心是由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所成立,該組織長期關注兒童及少年在被性侵害後的創傷修復狀況,希望能照亮這些孩童的康復之路,如今徐若瑄擔任他們的公益天使,她也向大家喊話,邀請民眾捐款支持,幫助受創傷的孩童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醫小王車內狂戰人妻!薪水慘輸綠帽汽修尪 賠償秒縮水
李嘉欣和兒子共浴親嘴 意外引發2派網友互槓
快訊/南投5歲女童疑遭猥褻 家屬私刑活活打死涉案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