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莎超兇床照瘋傳「跟我睡過的都知」 3男星暴動求陪睡

2020/12/17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林莎超兇床照瘋傳「跟我睡過的都知」 3男星暴動求陪睡

女星林莎因外型甜美、清純,而有「無害女神」的封號,再加上有著傲人上圍,因此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也是不少代言和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。近日,她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錄影,讓特派員無尊闖進房間拍下她的睡姿,畫面曝光後,讓現場來賓暴動直呼「太美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中的突襲睡姿環節中,男藝人無尊到林莎房內突襲,出發前他變裝成歌手伍百,接著就驅車前往林莎下榻的飯店,抵達飯店後他就直接開門,沒想到一進門,無尊就發現林莎將內衣、睡衣全都直接晾在椅子上,於是他便偷偷拿起來,並害羞直呼「不要給我老婆看到這集,我會被殺!」讓人臉紅心跳,此時林莎突然動了一下,讓無尊緊張到跑進廁所躲起來,但礙於還是要完成任務,隨後便躡手躡腳接近熟睡中的林莎。
 

▼林莎睡姿大公開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
走出廁所後,無尊小心翼翼翻開棉被,並拍下林莎的睡姿,過程中無尊還開心的自拍。只見畫面中,林莎穿著低胸細肩帶睡衣,睡得十分香甜,傲人雙峰和性感小蠻腰一覽無遺,再配上她甜美可愛的臉龐,讓現場來賓看完直呼「太棒、太美了!」此外,林莎也透露,「跟我睡過的朋友都知道,我真的完全不會亂動!」這段話也引來現場男來賓孫生、大根、曾子余全都暴動大喊想報名:「還有缺人嗎?」

 

▼照片曝光讓眾人驚呼「太美了」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
拍完照後,無尊就按照節目流程,當場唱出伍佰主題曲〈樹枝孤鳥〉,把林莎叫醒,林莎嚇得瞬間從床上彈起,並拿起旁邊的枕頭對無尊一陣暴打,還邊問「你是誰!」、「你誰啊!」接著,林莎氣得把無尊的假髮抓掉,但他還是開心的笑個不停,這一幕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吐槽,「他很享受這份工作」。最後,林莎不好意思地向無尊致歉,表示自己是只要進入夢鄉,就不太清楚身邊發生什麼事,導致自己醒來後才會失控揍他,逗趣互動笑翻眾人。
 

▼林莎驚醒後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莎IG、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馬影后是她媽媽 陳沂驕傲:我品種特別
他「什麼都不做」陪離婚、捉姦 日本暴紅日賺8千
台南嬤推7月大孫過馬路 嬰兒車遭撞噴飛8米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莎 睡衣 睡姿 突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