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文樂女兒早產!出生只有1000克 全身插滿管子

2020/12/17 12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余文樂女兒早產!出生只有1000克 全身插滿管子

香港男星余文樂為一名演員及歌手,曾和周杰倫、陳冠希等人在《頭文字D》裡飆戲,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他在2017年和女星王棠云結婚,婚後育有1子1女。近日余文樂夫妻倆透露了剛出生的女兒其實是早產兒,也心痛還原當時情況。

YT廣告

余文樂和王棠云的女兒余初心在本月5日出生,當時夫妻倆只在社群軟體簡單的公布好消息,並簡短提到孩子是早產兒,引起許多人擔心。昨(16)天王棠云也發出長文說明,女兒現在已經健康、順利出院了,同時曝光了當時生產的情況,她說明懷孕時,醫生要她盡量撐到28周再生,她安胎點滴也打到手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打。

 

原本王棠云還樂觀地以為女兒能撐到28周,沒想到某天晚上她在吃飯時,羊水就突然破了,讓她嚇的當場大哭,怕女兒太小沒準備好,後來聽到醫生說明早產兒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後,她更心痛到無法控制情緒,不斷哭泣,生產後,王棠云也回憶,她永遠無法忘記見到女兒的心情。

 

▼余文樂在2017年和女星王棠云結婚,婚後育有1子1女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 

當時王棠云坐輪椅去看女兒,發現孩子的頭跟她的拳頭差不多大,甚至更小,1000公克的小身體上插滿很多管線,讓她相當自責,崩潰哭倒在保溫箱旁邊,王棠云也透露,余文樂當時見到女兒後也哭了,讓她感嘆,老公是非常堅強的人,當下一定是很心痛才會哭。1200多字的長文中,充滿著夫妻2人對女兒滿滿的愛和不捨,也道盡了女兒早產的辛酸痛苦,一時之間看哭不少網友。

 

▼王棠云心痛還原女兒早產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醫小王車內狂戰人妻!薪水慘輸綠帽汽修尪 賠償秒縮水
「最美禮生」半裸泡湯 萬人朝聖玻璃反光
大陸疫苗爆無效 數百人接種又染疫...官方緊急封鎖消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