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最美禮生」半裸泡湯 萬人朝聖玻璃反光

2020/12/17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「最美禮生」半裸泡湯 萬人朝聖玻璃反光

台灣各大廟宇在舉辦活動時,都會有「禮生」在旁邊幫忙引導流程,或是貢獻花果等,而許多貌美的禮生更是抓住眾多粉絲的目光。日前被網友稱讚為「最美禮生」的「臺南舞魅孃」團員寧寧PO出自己面對落地窗,半身全裸的火辣泡湯背影照,吸引逾萬人前往朝聖,許多網友還笑說「玻璃擦那麼乾淨做什麼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寧寧有著精緻的五官、纖細勻稱的身材,除了當禮生外,也兼職當任直播主,在社群網站上有高達130萬人的追蹤數。而她也於15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自己去宜蘭玩的時候所拍的美照,「宜蘭的天氣雖然不優,但房間滿優的」。

 

▼寧寧精緻的五官、纖細勻稱的身材吸引無數粉絲爭相追蹤。(圖/翻攝自寧寧臉書)

 

照片中的寧寧坐的離鏡頭略遠,僅穿著比基尼的下半身,凸顯出渾圓的臀部線條,而上身則是全空的面對著落地窗,姣好的美背一覽無疑。寧寧也在留言笑著打趣說,「大家是不是都偷偷放大」,隨後更俏皮的表示,「千萬不要叫我轉過來,我怕你們受不了」。

 

▼寧寧日前PO出自己火辣的泡湯照。(圖/翻攝自寧寧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了近3萬人前往朝聖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稱讚,「氣候不好無所謂,人好就好了」、「有妳在,哪裡都好」、「這讓冷冷的天氣多了火辣辣的熱度」、「我在尋找玻璃的反光」、「盡力了……沒事鏡子擦的那麼乾淨做啥!」、「我沒看到房間,我只看到妳」。

 

而寧寧於昨(16)日又大方放出自己的正面泳裝照,極少的布料完美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曲線,而特殊的設計也讓她的上圍像是隨時要走光一樣,這也讓她不禁害羞地說,「喜歡嗎?連自己都覺得太性感了,只敢在室內穿」。

 

▼寧寧昨日大方PO出自己的泳裝照,讓不少粉絲直呼太辣了。(圖/翻攝自寧寧臉書)

 

許多粉絲看到美照後忍不住直呼太辣了,而照片貼出後,短短一天內就湧入近3萬人按讚,逾千人留言數,分享更高達了3百餘次。寧寧也在留言區打趣道,「笑死了這張變成大家想要看我轉過去的樣子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寧寧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醫小王車內狂戰人妻!薪水慘輸綠帽汽修尪 賠償秒縮水
情侶吃「火鍋界LV」慶生 老鼠衝出管線鑽褲子...女友崩潰
人妻驚見私處全爛「傷口見肉」 女兒強押看診:媽媽在外面亂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