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走3個月 峮峮凌晨發文藏4字玄機惹淚崩

2020/12/16 11:01 字級:
讀稿
小鬼走3個月 峮峮凌晨發文藏4字玄機惹淚崩

「小鬼」黃鴻升今年9月16日驟逝,親友粉絲悲痛不捨,至今相隔3個月,女友峮峮今(16日)凌晨在Instagram發文,寫下歌詞,藉此表達無限思念,讓身旁友人與粉絲疼惜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峮峮今天凌晨發文,一連曬出6張甜美全身照,在鏡頭前擺出俏皮姿勢及甜美笑容,並寫下歌詞:「下雨天了怎麼辦,_ _ _ _」後面留了4個字填空。PO文一出,網友立刻秒懂,她所引用的歌曲是南拳媽媽的〈下雨天〉,該句歌詞之後的4個字是:「我好想你」。

 

▼自男友小鬼猝逝後,峮峮的狀態一直讓親友與粉絲擔心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自男友小鬼猝逝後,峮峮的狀態一直讓親友與粉絲擔心。(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讓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「知道你在想他,他一定也很想你」「大家都想他,別壓抑自己了,加油」「想他就用力想,想分享你們的點滴就用力分享…我們都在也很願意聽…人生就是努力做自己。」

 

自男友小鬼猝逝後,峮峮的狀態一直讓親友與粉絲擔心,上月峮峮就透露對她而言今年是一個「給人無限希望又賜你重擊的一年」,她感謝大家在這幾個月來不斷給她加油與鼓勵,也希望各方面的痛都能快快飛走,「不管未來有多難,哭完之後,仍然要正能量的走起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山君Qun(@qun_04)分享的貼文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小鬼驟逝3個月 女友峮峮po文「4字填空」惹哭網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延伸閱讀
【懷孕招財神】小甜甜首談當媽心情 「發文憶小鬼」想生男娃原因有洋蔥
【菲鋒七年癢】分手謝霆鋒消息瘋傳 王菲與小鮮肉出雙入對
【好萊塢潛規則】好萊塢大咖邀她「晚點聊」 白靈巧妙回應潛規則
歐漢聲見家中擺設憶起小鬼 打算保留裝潢紀念友誼
小鬼37歲冥誕KID守約推新歌 MV彩蛋「43」藏深意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首度回應懷孕 喊話小鬼:投胎當我小孩!
歐漢聲痛失摯友3個月 保留紀念性裝潢憶小鬼
小鬼、高以翔天堂合照瘋傳!6已故藝人重聚 粉絲全噴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鬼 峮峮 黃鴻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