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年之癢?王菲傳分手謝霆鋒 貼小鮮肉趴趴走

鏡週刊 2020/12/16 07:3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7年之癢?王菲傳分手謝霆鋒 貼小鮮肉趴趴走

近來王菲與謝霆鋒的分手消息瘋傳,才和男方合作過的業界人士向本刊爆料,兩人確實玩完,真實狀況沒太多人知情,還稱女方身邊已有鮮肉Ryan陪伴;更有說法指王菲的一生摯愛,從來都是她的首任丈夫竇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51歲的王菲,2014年時與小她11歲的謝霆鋒復合,破鏡重圓後,有別於過往的牽手放閃,2人幾乎沒有同時現身,態度相對低調,就連今年8月29日謝霆鋒的40歲生日,僅由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李健、李宇春及李榮浩等人為他慶生,獨缺王菲身影。

 

▼近來鋒菲戀被傳生波,網友還發現謝霆鋒沒有追蹤王菲IG。(圖/翻攝自鋒味 Chef Nic IG)

近來鋒菲戀被傳生波,網友還發現謝霆鋒沒有追蹤王菲IG。(翻攝自鋒味 Chef Nic IG)

2人在人生路途上兩度相知相遇,成了眾人津津樂道的一對明星佳偶,在他們復合邁入7年之時,對岸演藝圈卻爆出「鋒菲戀」撐不過7年之癢,已分手收場的消息,此事在電視製作單位間慢慢傳開。

 

王菲(左)與小她十一歲的謝霆鋒(右)重新交往後,有別過往牽手放閃,兩人鮮少同時間現身。▼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王菲(左)與小她十一歲的謝霆鋒(右)重新交往後,有別過往牽手放閃,兩人鮮少同時間現身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根據與謝霆鋒合作過的人士指出,謝霆鋒與王菲早已情變,只是大家都放在心底不敢多說,具體內容除了情深緣淺,應該也與女方身邊出現嫩男Ryan有關。這則「姐弟緋聞」近2個月內就4度被目擊同框,不管是搭肩唱歌,抑或是搭機出行,常出雙入對,關係相當緊密。

▼謝霆鋒(左)40歲生日時,由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李健、李宇春及李榮浩(右)等人為他慶生,獨缺王菲身影。(圖/鏡週刊)

謝霆鋒(左)40歲生日時,由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李健、李宇春及李榮浩(右)等人為他慶生,獨缺王菲身影。(東方IC)

王菲與謝霆鋒二度情牽彼此,據聞都經慎重考慮,畢竟2人曾各組家庭、各自有兒有女。王菲私下跟閨密分享,他們決定復合,單純就是因為愛,彼此無需再以婚姻扣住彼此,只要一起相愛到老。

▼王菲(右)近期露面,身邊出現平頭嫩男Ryan(左),近兩個月內4度被目擊同框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王菲(右)近期露面,身邊出現平頭嫩男Ryan(左),近兩個月內4度被目擊同框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▼王菲(左)與Ryan(右),在KTV歡唱玩樂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王菲(左)與Ryan(右),在KTV歡唱玩樂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
延伸閱讀
【菲鋒七年癢1】王菲朋友牽線認識 鮮肉新歡起底是10年粉絲
【菲鋒七年癢2】分手11年靠趙薇重聚 王菲熱吻謝霆鋒再續前緣
【菲鋒七年癢3】甘為前夫竇唯淪為配角 王菲離婚痛徹心扉
離婚後重拾20年前舊愛 女星再分手認「朋友的位置」較適合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菲鋒七年癢】分手謝霆鋒消息瘋傳 王菲與小鮮肉出雙入對
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王菲」爆祕密結婚!新郎不是謝霆鋒 經紀人回應了
王菲女兒李嫣遭酸炫富 刪光IG貼文僅留一句話
張曼玉「私下暖舉」曝!榮登「空姐最愛藝人」排行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