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李晨1年半 范冰冰終於痛訴真正原因

2020/12/15 2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分手李晨1年半 范冰冰終於痛訴真正原因

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擁有艷麗外型,擁有「紅毯女王」以及「范爺」的稱號,之前捲入逃稅風波,沉寂許久後近期積極復出。她2019年6月分手李晨,兩人對於背後原因始終低調沒有多做回應,如今事隔1年半,她近日受訪時終於首度鬆口曝光分手原因,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范冰冰2015年公開與李晨的戀情,男方2017年求婚成功,兩人一度論及婚嫁,粉絲都相當看好這段戀情開花結果,未料兩人卻在2019年6月宣告分手。范冰冰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談到兩人相處的過往,儘管2018年她捲入「陰陽合同」事件,李晨仍選擇陪伴在旁,她稱讚對方是一個值得自己尊敬的人,也是值得付出的人,「感謝他在這段時間裡給我的美好」。

 

▼范冰冰近日分享分手李晨原因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針對兩人分手的原因,范冰冰則透露,當時李晨與弟弟因為自己的關係受到牽連,導致工作停擺,受了許多委屈,「很多人去詆毀他,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站在當時我們兩個人的環境裡面,根本不知道我們當時每走一步有多麼困難,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離開我,不要受到我的影響。」她說,當時爆出「陰陽合同」期間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李晨和家人遠離自己,不被風波影響。如今真相過了1年半後終於曝光,讓不少粉絲都紛紛直呼,「這段感情真的可惜了」、「這就是成年人的愛情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另外一方面,李晨在今年6月時在節目《讓生活好看》中大方曬出位於北京的豪宅,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,不僅窗簾使用少女味十足的粉紅色,就連浴室都有一些女性護膚用品,且牙刷也有兩把,被質疑似乎打臉他自己所說是「獨居單身漢」的說法,引發大批網友好奇猜測,忍不住驚呼「李晨有新歡了」,但對於真相為何他則未多做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歲童高燒急診!突喊「媽媽我好累」倒地亡 醫:毒素來太快
灌水泥活活悶死同學 八里15歲桶屍凶手遭逮狂唸佛經
「我希望爸爸死掉」5歲童許生日願望 說完含恨閉眼離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冰冰 李晨 分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