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鳳5親人染疫「拒打陸疫苗」 相信台灣心聲曝光

2020/12/15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吳鳳5親人染疫「拒打陸疫苗」 相信台灣心聲曝光

土耳其籍男星吳鳳在台灣發展多年,主持過許多綜藝節目,親民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愛戴。豈料,他日前卻親曝難過的心聲,說明身在土耳其的5位家人接連確診武漢肺炎,雖然妹妹已經痊癒,但她可能要接種來自中國大陸的疫苗,感到非常擔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鳳不僅演藝事業發展的非常順遂,近期更是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「吳鳳Rifat」,發出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他12月9日發出影片,透露土耳其即將要向中國大陸購買5000劑的疫苗,當時吳鳳也與妹妹開視訊對話,她認為武漢肺炎病毒來自中國大陸,沒想到疫苗又來自同樣的地方,坦言並不會想要施打,如果疫苗來自台灣或其他歐美國家,才願意嘗試接種。

 

吳鳳妹妹進一步表示,土耳其人聽到「中國大陸」後,都會立刻聯想到便宜或是品質不好的想法,所以得知疫苗來自中國大陸後,也會擔心可能會出現問題,或是出現副作用,可能根本沒有辦法有效的對抗武肺病毒。妹妹也透露,不僅有她,就連身邊的朋友都認為,接受歐美國家的疫苗,會相對較放心。另外,妹妹認為台灣防疫有成,稱讚「如果台灣有疫苗的話,我會比較相信台灣的技術跟品質。」

 

▼吳鳳妹妹表示,較相信台灣的技術。(圖/翻攝自吳鳳Rifat YouTube)

日前,吳鳳才表示表妹、妹妹和外甥確診武漢肺炎,沒想到事隔幾日,他又發文透露兩位阿姨也接連確診。吳鳳家人確診的消息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關心,紛紛送上祝福,因此吳鳳妹妹日前也透過視訊感謝關心她的每位朋友,並透露「身體算OK,味覺跟臭覺還是沒有正常,偶爾呼吸的時候比較辛苦」。

 

▼吳鳳妹妹日前透露自己的病況。(圖/翻攝自吳鳳Rifat 臉書)

至於台灣疫苗部分,日前世界衛生組織(WHO)會批准AZ、輝瑞與莫德納疫苗施打,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仍說明,「不會說其他國家准了我們就准!」表示會請廠商繳交臨床試驗報告等審查資料,會再視市場情況,決定是否放行讓民眾接種。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吳鳳Rifat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皺眉幫配音 近照曝光網嚇到認不出
32歲男離奇掛6公尺樹亡 村民一看嚇瘋:浮在空中
男星遭武術冠軍妻家暴 狂賞500巴掌送醫8次想離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