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曹蘭消失螢光幕現況曝 膚色「焦化」嚇壞粉絲

2020/12/15 08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曹蘭消失螢光幕現況曝 膚色「焦化」嚇壞粉絲

女星曹蘭為一名主持人、歌手及演員,主持過不少熱門綜藝節目,憑著亮眼的表現被外界視為張小燕接班人,不過她卻選擇在最紅的時候後毅然決然放下工作,到日本留學,一度中斷演藝事業。近日曹蘭再度出現在螢幕前,不過膚色卻和之前差很大,讓浩子嚇了一跳,引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52歲的曹蘭登上綜藝節目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不過她的外型卻和以往十分不同,原本白皙的皮膚變得十分黑,主持人浩子看了吃驚表示:「這比外景人還要黑」,讓許多未出現在電視上的曹蘭笑著解釋,因為她搬到台東去之後很常到海邊玩,擔心防曬乳會汙染海洋,所以都沒擦,這才曬成了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。

 

▼曹蘭的膚色變得十分黑,嚇壞浩子。(圖/翻攝自曹蘭臉書)

 

畫面中,曹蘭的膚色比旁邊的何篤霖硬生生的黑了一個色階,不過她開朗的笑容和炯炯有神的大眼依舊沒變,即使變黑也不影響她的美貌。同時,曹蘭也透露她搬到台東的契機,說明原本跟日籍老公住在台北的4樓舊公寓,但因為沒有電梯導致進出十分不方便,家裡養的3隻老狗都會在爬樓梯的時後摔倒,讓他們看了十分不忍心,直到後來夫妻倆到台東玩,住了幾天之後愛上當地,於是把台北的房子賣掉,定居到台東。

 

▼曹蘭的膚色比旁邊的何篤霖硬生生的黑了一個色階。(圖/衛視提供)

 

事實上,曹蘭在1997年赴日留學,選擇在當紅之時離開演藝圈,在大家眼中是一個相當大膽的決定,且原本她只帶了1年的生活費出國,後來卻靠著打工,前後在日本待了10年左右,儘管她在2004年學成返台,後來仍持續往返2國,直到去年才定居台東,回國之後她也不眷戀當藝人,竟開了日文班,當起老師,一邊授課一邊享受台東的慢生活,日子過得相當愜意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曹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