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瑋吟爆講話白目惹人厭 五熊反感到向節目請辭

2020/12/14 21: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徐瑋吟爆講話白目惹人厭 五熊反感到向節目請辭

台灣女藝人五熊跟徐瑋吟(鮪魚)因一起主持外景節目而結緣,事實上,兩人剛認識時感情並不好,五熊坦言第一次見到徐瑋吟就覺得對方是個屁孩,之後更討厭她到找藉口跟製作單位請辭,後來製作單位慰留,她才勉強留下,然而,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,兩人終於把話講開,也成為好朋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五熊和徐瑋吟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IG)

五熊和徐瑋吟日前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中,分享見到彼此的第一印象,五熊表示,當時剛加入節目,徐瑋吟見到她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問她幾歲,沒想到回答之後,當時年僅19歲的徐瑋吟竟當場說「怎麼那麼老」,讓五熊超傻眼,從此覺得這女生很沒禮貌,也因為第一次互動就留下這樣的印象,使得五熊在心裡默默決定,除了在節目中,不然私下絕不要跟徐瑋吟有互動。五熊坦言,當時自己並不喜歡徐瑋吟,甚至不喜歡到討厭的地步,再加上主持兩集後,五熊覺得自己跟徐瑋吟真的不合拍,於是就用怕高、有氣喘、怕蟲等,各種理由想跟製作人請辭,但製作人覺得他們兩人在一起會有火花,因此希望她留下。

▼五熊一開始相當不喜歡徐瑋吟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然而,在接下來半年中,她跟徐瑋吟的相處就是相敬如賓,讓徐瑋吟無奈笑說:「所以那時候跟五熊打招呼,她都愛理不理」,就這樣合作了一年多,感情不見好轉,但有次去日本出外景時,兩人趁機講開,才知道彼此都誤會了對方,上演大和解,後來徐瑋吟還把兩人去日本的照片洗成拍立得,要五熊放在護照裡,更說:「就算以後沒有一起出外景,還是可以留下回憶」,讓五熊覺得相當感動。

▼五熊表示兩人的相處就是相敬如賓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事實上,先前徐瑋吟就有在其他節目中聊到,在演藝圈最不合的藝人就是五熊,更直言「我們是螢幕上的假面閨蜜」,只要節目一收工,私底下就沒有任何交流「我跟她說早安晚安,她都只回個嗯,然後我就覺得妳幹嘛這樣。」好在兩人最終還是有把話說開,解開了長久以來的誤會。

▼好在最後兩人把話說開,也成為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五熊/徐瑋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五熊深V開到底…渾圓雪乳掉出 粉絲無法對焦:第1次見
醫告知恐罹血癌 五熊嚇壞哭倒:都不重要了
鮪魚裸照外流 閨蜜辜莞允挨告下場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