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A辣變性首回老家!母做這舉動惹網鼻酸

2020/12/14 20:39 字級:
讀稿
小A辣變性首回老家!母做這舉動惹網鼻酸

小A辣10月進行完性別重置手術,目前已經用嶄新的身分過生活,而一路上她最在意、也最重視的媽媽,從一開始的反對到接受,花了不少的溝通時間,11日,小A辣突襲台中老家,用女性的身體第一次和媽媽見面,兩人這回已是母女的身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A辣透露,因為手術完後的隔離、復原花了很久的時間,自己已經跟媽媽有2個月以上沒有見面,因此還特地出奇不意,直接回到台中,讓媽媽看看自己。回想當天的狀況,小A辣一出現在媽媽身邊,媽媽就驚喜萬分,母女倆感動擁抱,媽媽最關心小A辣的身體狀況,還好身體並無大礙,也就放下了心。

 

小A辣媽媽特地叮嚀,就算換成了女生的身分,也不一定要急著結婚,一定要遇到跟爸爸一樣,真心愛著媽媽的人,才能考慮共度下半輩子。

 

▼小A辣和家人聚餐,家族全都支持小A辣變性的決定。(圖/小A辣提供)小A辣和家人聚餐,家族全都支持小A辣變性的決定。(小A辣提供)
 

此外,小A辣說「媽媽叫我要多回台中,因為大家都接受我這個樣子,外婆舅舅阿姨她們,全部都支持我。」這也是小A辣首度用女生的身分,和全家族聚餐,「能獲得家人的支持,真的讓我少了很多煩惱,如果有想變性的人,真的要跟家人多多溝通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當女人好辛苦】按醫囑「撐開」妹妹 小A辣變性術後復原路難走
【當女人好辛苦】自豪私處「妹妹界的頂級和牛」 小A辣五星級保養
小A辣講變性心路歷程 當兵時意識到自己是狐狸精
【全文】告別偽娘時光 小A辣手術變女兒身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小A辣變性後突襲台中老家 媽媽最關心這件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A辣IG/小A辣提供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有「妹妹」了!曝5星級保養 嗨喊:它是頂級和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