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雅蘭爆險離婚!與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園崩潰痛哭

2020/12/14 20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曾雅蘭爆險離婚!與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園崩潰痛哭

台灣男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結婚多年,婚後育有1子、1女,生活幸福美滿,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。而近日侯昌明和老婆、岳母一起上節目聊夫妻相處,坦言新婚時因工作忙碌很少回家,讓曾雅蘭怒斥他根本把家當旅館,更多次提到想離婚,有次兩人都在氣頭上,他竟一口答應,最後驚動丈母娘出面協調,才讓此事圓滿落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侯昌明和曾雅蘭自爆曾經想離婚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IG)

侯昌明近期在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中聊到和曾雅蘭的新婚趣事,侯昌明表示,剛新婚時因忙著主持外景節目,所以一周大約有5天都不在家,讓曾雅蘭又氣又難過,更怒斥他「把我們家當旅館啊?才結婚你就把我丟在家裡」再加上曾雅蘭會把離婚掛在嘴邊,讓侯昌明無奈表示,當時只要一回家兩個人就會吵架「我說我真的沒有辦法,妳就擔待一下,因為我們正在努力」、「那她完全不能諒解我,就整天吵架吵到說『那我們就離婚!』」侯昌明接著說道「又來了,哇,離婚講了800次吧。」

▼侯昌明聊到曾雅蘭曾怒斥他「把我們家當旅館啊?」(圖/翻攝自《聽媽媽的話》YouTube)

侯昌明透露,有一天真的氣到受不了,直接答應離婚,並回應「我們如果說要離婚,那就叫妳爸媽來啊」,結果還真的打電話請曾雅蘭的父母過來,且說「媽,妳女兒說要離婚啦,那現在看要怎麼辦,我也不曉得。」丈母娘一聽,馬上氣得要曾雅蘭接電話,狂罵女兒不懂事,但曾雅蘭都不回應,於是曾雅蘭的父母騎著摩托車,火速從木柵到侯昌明和曾雅蘭位於中正區的住處,幫兩人協調。

▼曾雅蘭自爆半夜跑去公園哭。(圖/翻攝自《聽媽媽的話》YouTube)

事後,曾雅蘭笑說,每次和老公吵架,媽媽總是站在侯昌明那邊「永遠替他講話,不像其他夫妻如果有爭執,媽媽都會挺女兒這樣」,她更自爆因為媽媽都不站在她這邊,所以她曾獨自跑到公園大哭,哭到連路人都在看,讓現場來賓紛紛心疼表示「好可憐!」,接著侯昌明更爆料「半夜兩點一個單身女子在公園哭,到時候被欺負了不好,後來她都跑去便利商店門口哭」曾雅蘭更補充道「超商店員還會給我衛生紙」,笑翻眾人。

▼侯昌明還補充道,之後曾雅蘭都去超商門口哭,因為比較安全。(圖/翻攝自《聽媽媽的話》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雅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昌明省到爆!大號1張衛生紙就解決 還重複用妻牙線
丈母娘指控侯昌明節儉過頭 曾雅蘭剔完牙要丟牙線被罵浪費
侯昌明超漂亮15歲愛女!比基尼照曝光 網搶認岳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