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陽明今爆出意外 「額頭撕裂」破相傷照超嚇人

2020/12/14 1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王陽明今爆出意外 「額頭撕裂」破相傷照超嚇人

藝人王陽明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絕佳的身材比例走紅,沒想到今(14日)他卻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傷照,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嚇,紛紛哭喊「早日康復」。

YT廣告

男星王陽明稍早在個人IG上PO出受傷照片,只見他額頭眉心約有2公分的撕裂傷,整個傷口充滿血漬,令人看了怵目驚心,王陽明隨後在內文寫下「大家放心,我沒事,發生意外小傷而已,但我本人相當自責,應該要更小心才對,結果卻讓大家擔心,困擾到家人、工作夥伴、朋友們和醫生團隊。」

▼王陽明今在IG上PO出受傷照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 IG)

此文一出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道「早日康復啊」、「要小心身體」、「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哇塞,要趕快好起來」、「令人難過,不要再受傷了」、「保重耶」、「你怎麼會搞成這樣」、「千萬要小心啊」、「看了就好痛喔」、「要快點好起來」。

▼王陽明帥氣外型擄獲很多少女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 IG)

擁有姣好臉蛋與絕佳身材,現年38歲的王陽明在我國被獲封「台灣第一帥」,除了有帥氣外型之外,時常也可在各大電視劇、電影看到他參與演出,2015年與女星蔡詩芸結婚後,王陽明也不吝嗇在IG上放閃,向粉絲分享夫妻倆的甜蜜點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陽明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爽P聯盟!SBL祭「叛將條款」防跳槽 網砲轟:爛透了
現役軍人誘拐13歲少女壞壞 分享裸照到「國高中司機」群組
搶車位!前車打燈欲路邊停車 後車直接停入遭指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