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瑜珈界張柏芝」野外玩高難度體位 攝影師看了都怕

2020/12/14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瑜珈界張柏芝」野外玩高難度體位 攝影師看了都怕

擁有「瑜珈界張柏芝」封號的Miya,將於今年耶誕發行「如瑜得水」瑜珈藝術寫真文集,這次作品籌備半年拍攝兩個月,並由「攝影神人」徐福掌鏡,尺度則是全裸、三點不露。據悉,這次除了攝影棚外,整個團隊上山下海,足跡從北踏到南,包含基隆萬里、台北陽明山、桃園拉拉山、新竹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六龜等各種取景,來展現瑜珈之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Miya曾為了作品拍攝高度達8層樓的海上空瑜,當時海平面均無架設任何安全網,危險難度無法控制加上不能NG的緣故,拍攝過程連續被3組攝影團隊拒絕,皆表示「太可怕,不想成為殺人凶手」,這樣困難的拍攝企劃,直到第4組團隊簽下免責聲明後,才順利談成。

▼Miya耗資180萬元拍攝的15支影片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此次全裸、三點不露的瑜珈藝術寫真集,讓Miya被稱作「瑜珈界第一女狂人,」因為她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膽創舉,Miya直言「 我想要生活豐富、生命精釆!」尤其今年疫情及眾星殞落的無助與遺憾,更加深自己不要僅是天天築夢,而是要一一圓夢,做一個「專業又有自信的自我。」

▲▼Miya在溪水中展露瑜珈之美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當談及這次全裸、自信的風格時,Miya自認是穿著國王新衣,並坦言自己拍攝期間,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在拉拉山和新竹交界的「幽靈瀑布」,路徑相當險峻,光徒步入林就要一小時,沒想到,在團隊到達的時候,竟然有3在玩水,只能繼續往下游尋覓無人的景點,Miya還透露,之後沿著溪流巡溪時,因為岩石常年青苔太滑,還不小心跌入溪中被沖流大約10公尺,所幸被工作企劃攔下,但她身體被溪石衝撞多處瘀青,上岸的時候滿身疲憊。

▼Miya叢林大玩高難度體位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除了驚險的溪水沖流經歷外,野外拍攝還有一個最致命的夢魘,那就是蚊蟲,種類繁殖多加上又大又黑又凶猛,Miya在拍攝的時候,常常聽到攝影師徐福說「臉上有蟲、屁股有蚊子、左胸有另一個點」,更誇張的是,曾經還有一隻蟬停在Miya的鼻子上,當場被攝影師徐福捕捉到這樣新奇的畫面。

▼Miya在拍攝期間遇到一隻禪停在鼻子上,攝影師捕捉這畫面。(圖/有魚娛樂提供)


Miya這次的「如瑜得水」寫真文集,包含海上空瑜及全裸寫真的元素,Miya表示,海上空瑜有生命危險,而全裸寫真則是世俗風險,「瑜珈帶給我重生並綻放,如同水帶給魚生命與自在,瑜珈就像水,帶給我身體的自在與生命豐盛滋養,更讓我在心靈上得到寄託與提昇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米雅Miya IG、有魚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分鐘內繳械!人夫偷情美髮師 鹹濕對話讓正宮氣炸
家長注意!4款嬰幼兒副食品 驗出重金屬超標
80歲爺命危「狂比1」不想急救 原因曝光醫生都泛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