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飛危險!雞排妹直接脫了 下半身開洞快看光

2020/12/14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大飛危險!雞排妹直接脫了 下半身開洞快看光

雞排妹鄭家純因擁有姣好臉孔、豐滿的E罩杯,一直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,臉書粉絲專頁甚至有66萬人爭先追蹤,而其日前也上節目和大家分享自己的「冬季微性感穿搭」,超火辣的身材讓現場不斷驚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近期上節目「聽媽媽的話」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穿搭,因為本期的主題是性感,雞排妹剛出現的時候還被主持人小禎虧說:「妳今天也穿太多了吧!」但隨後雞排妹馬上脫下外套,讓全場的眼睛吃飽了冰淇淋。

 

▼雞排妹上節目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性感穿搭。(圖/翻攝自「聽媽媽的話」YouTube)

 

只見雞排妹的外套下是細肩小短裙,深V的領口讓上圍呼之欲出,而雞排妹在走台步的時候更刻意將外套半脫,小短裙一邊的肩帶還滑落,不經意走光的模樣讓大家都忍不住臉紅,而小短裙下方的洞洞更是心機,若隱若現的模樣也讓小禎忍不住驚呼,「會一直想看說,她到底裡面有穿還沒穿?」

 

▼雞排妹的外套下是細肩小短裙,深V的領口讓上圍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「聽媽媽的話」YouTube)

 

而後雞排妹也講解自己小洋裝的亮點,說明衣服領口上面有個蝴蝶結,若是拉緊的話,則胸部會上提,會讓上圍有更豐滿的效果,除此之外,如果解開蝴蝶結的話,也可以露到肚臍,這讓一旁的大飛也忍不住大喊,「我們不信,要眼見為憑」,而雞排妹則是回擊,「那你想要解開我的蝴蝶結嗎?」讓大飛直呼雞排妹這招高明,通常這時男生就會自己不好意思繼續了。

 

▼小短裙一邊的肩帶滑落,不經意走光的模樣讓大家都忍不住害羞。(圖/翻攝自「聽媽媽的話」YouTube)

 

雞排妹也說明自己因為身高沒有到155公分,所以下半身會穿膝上靴,讓自己的腳看起來比較長,而這件小洋裝靠近大腿根部的部分是有點半透明的,「如果整塊都是布料的話會太沉重」,後方則是若隱若現,像是差點走光的樣子,能吸引別人的目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拍美照翻過圍欄!38歲女重摔80公尺慘死 家人目睹全崩潰
34歲女星私照瘋傳!裙下畫面全被拍 本尊大方認了
不孝子沒錢花!竟挖去世6年爸骸骨賣錢 下場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