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個月了...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 關在家只做一件事

2020/12/14 13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9個月了...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 關在家只做一件事

國標舞女王劉真,在今年3月時因進行心臟開刀手術之後意外過世,讓許多好友都相當不捨,當中丈夫辛龍更是無法接受愛妻離開的事實,乾妹妹嚴立婷也在出席活動時,透露他的現況,指出至今辛龍都還待在家,沒有出門工作,讓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嚴立婷日前出席活動時,透露辛龍至今還走不出喪妻之痛,待在家中照顧女兒,且也沒有接工作,對此嚴立婷也常常傳訊息關心對方,表示「辛龍有沒有回訊息並不重要,只要能盡這份心力就好,我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」。

 

▼藝人劉真在今年3月時逝世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據悉,藝人辛龍在妻子劉真過世後,1人扛起整個家,負責照顧年幼的女兒,老闆吳宗憲就曾表示,辛龍至今仍走不出來,雖然不斷鼓勵他帶女兒來探班,但辛龍還是做不到。而後傳出辛龍會在9月5日和吳宗憲一起參加在台南舉辦的《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》,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,認為他慢慢地走出陰影,但當天卻沒有現身,仍然關在家中,還在臉書難過寫下「你怎麼可以走」,顯然仍沉浸在悲痛中,讓大家相當憂心。

 

▼事隔9個月,辛龍仍無法走出喪妻之痛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 

從劉真逝世後,一直安慰辛龍的吳宗憲感到相當無奈,他透露,辛龍在演唱會活動前曾經發出一篇文給他,談及自己目前的心理狀況,吳宗憲說「他告訴我,他現在很辛苦,還是走不出來」,讓吳宗憲無話可說,他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了,只能繼續給予鼓勵,要辛龍多多加油。

 

據了解,嚴立婷是在4年前主持節目《一袋女王》時,認識了辛龍與劉真,後來更是與男方結為乾哥、乾妹,也跟劉真成為了好姊妹。而在劉真逝世後,嚴立婷也在臉書悲痛哀悼,「嫂,到了天堂繼續開心自信的跳舞吧…」讓人鼻酸。

(封面圖/辛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難受的一年!日本演藝圈4明星殞落 台灣7藝人逝世
金鐘最催淚!于美人哀悼已故藝人:我要哭他一個痛快
小鬼、高以翔天堂合照瘋傳!6已故藝人重聚 粉絲全噴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