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氣清淨機吹3天!蔡阿嘎打開崩潰「吹心酸的」萬人尷尬笑:我也做過

2020/12/13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空氣清淨機吹3天!蔡阿嘎打開崩潰「吹心酸的」萬人尷尬笑:我也做過

知名網紅蔡阿嘎經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,日前他就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剛做出的傻事,「嗯...原來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....」,吸引逾5萬人大笑,甚至釣出峮峮尷尬笑認自己也是,也有許多人在留言區分享自己也曾做過,「謝謝蔡阿嘎,這篇真是實用文」。

YT廣告

網紅蔡阿嘎昨(12)日晚間在臉書和IG發文分享蠢事,說明自己買了台新的空氣清淨機,然而他使用了三天後才發現,原來空氣清淨機的濾網有包裝要先拆,讓他忍不住崩潰「這三天都吹心酸的」,頓時蹲在地上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 

▼蔡阿嘎的蠢事也釣出峮峮尷尬回應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此貼文意外吸引一大群有共鳴的網友,就連峮峮也忍不住尷尬地笑說自己也是,許多網友甚至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趣事,「我馬上去拆我家的空氣清淨機.......,謝謝蔡阿嘎,這篇真是實用文(拭淚)」、「三天還好,我家一年」、「我吹半年⋯⋯還覺得不好用!今天下午才發現⋯⋯裡面都是塑膠套沒拆」、「前幾天也發生同樣的事!我吹一年」、「你才三天,我老公過了半年才發現,這半年他一直說「我的鼻子都變好了,看來真的很有效」。

 

▼一大堆有共鳴的網友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許多網友還笑說,「廠商應該要在商品上警示要拆包裝袋」,然而隨即有人表示,「我們單位的也是,吹了半年才發現有一條紙黏在外面告訴你『濾網要拆封』,結果打開還真的都沒開封,所以有字條沒字條都一樣,每個人都認為開機了就開始過濾了!」

 

事實上,這在台灣論壇PTT的「笨版」已經屢見不鮮,甚至成為了「月經文」,代表每個月幾乎都會有網友發現自己並沒有拆包裝袋,上網崩潰發文,這也讓許多人開玩笑說,空氣清淨機根本沒有實質效用,就是吹心理作用的,才會沒開包裝袋也讓人感覺到空氣變清新。

 

▼這種事在PTT的「笨版」經常見到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仿妝網紅37歲癌逝!164字遺言「放不下孩子」 惹哭4萬人
9月女嬰被活活咬死!全身都是瘀青血痕 狠父嗆:她是家族恥辱
15年首家停播新聞台!名嘴目睹中天關台摀嘴掉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