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光女神化身人魚!池邊戲水掉出2碗公 網狂喊:幫CPR

2020/12/12 15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國光女神化身人魚!池邊戲水掉出2碗公 網狂喊:幫CPR

女星蘇心甯(lala)曾為La New熊啦啦隊員,自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發跡,是一名主持人、模特兒及舞蹈演員,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擁有甜美外表和火辣身材,性格活潑大方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近日蘇心甯把自己打扮成美人魚,造型養眼吸睛,讓大家狂喊「需要CPR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有看過這種魚嗎?」昨(11)天蘇心甯到飯店的空中泳池戲水,並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,興奮的問大家,畫面中蘇心甯坐在泳池邊,上半身穿著淺藍色比基尼,露出渾圓胸型超長深溝,上圍相當傲人,至於下半身,蘇心甯換上美人魚的裝扮,造型特別,讓人眼前一亮。

 

▼蘇心甯自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發跡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

 

蘇心甯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一頭直長髮披散在身後,整體氣質相當清新、性感,粉絲看了都忍不住表示「好美的人魚」、「啊啊!我需要cpr」、「美人魚公主」、「我要抓回去養」、「不管是什麼魚,都給我來一條」,引起大家討論。

 

▼蘇心甯換上美人魚的裝扮,造型特別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

 

事實上,別看蘇心甯外型甜美,保養得宜的她今年已經38歲了,且性格活潑的她其實有一段陰暗的過去,她曾在幾年前坦承自己有一名11歲的女兒,是一位單親媽媽,她在經歷過一段錯誤婚姻後,還被男友劈腿,經歷可以說是相當坎坷,如今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的蘇心甯揮別過去陰霾,努力的活出精采人生。

 

▼別看蘇心甯外型甜美,保養得宜的她今年已經38歲了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天新聞YT直播首日!線上觀看人數逼近4萬 美女主播風格大變樣
趙斗淳出獄擺上位者姿態!引爆記者怒火開嗆:有悔改?
排泄物、廚餘扔蓄水池!住戶喝2月汙水氣瘋 碩士生下場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