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南韓名導金基德染疫!驚傳病逝拉脫維亞 享年59歲

2020/12/11 1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南韓名導金基德染疫!驚傳病逝拉脫維亞 享年59歲

在國際相當知名的韓國大導演「金基德」,被俄羅斯媒體報導,在拉脫維亞一間醫院,因為武漢肺炎併發症逝世,不過韓國媒體都表示,韓國外交部還在確認金基德過世的消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塔斯社(TACC)》引述拉脫維亞最大網站「達爾菲(Delfi.)」5日報導,南韓導演金基德因為罹患武漢肺炎於拉脫維亞去世,享年59歲,更傳出他在治療途中併發其他症狀,因此不幸喪命。而韓媒「朝鮮日報」則報導指出,目前消息尚未確認,當局也正在了解此事。

 

據了解,金基德曾執導《春去春又來》、《空屋情人》以及《聖殤》等片,還曾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。而金基德目前長居於俄羅斯,活躍當地的電影圈,去年還擔任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的評審,11月20日時抵達拉脫維亞,未料卻在12月5日就失去音訊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基德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愛美幫寶寶修「杏仁」指甲 PO網討讚反挨轟
6.7強震喚醒921恐怖記憶!台中妹崩潰:經過東勢都屍臭味
愷樂出事消失8個月 被迫解約羅志祥內幕超殘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