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小兒借媽媽手機玩 驚見18禁激情片「男主角不是爸爸」

2020/12/10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國小兒借媽媽手機玩 驚見18禁激情片「男主角不是爸爸」

有些情侶相處、激情時,會將過程拍成影片,增加刺激感,但其實這個行為相當的不妥。近日就發生有國小男童拿媽媽手機來玩,結果從裡面挖出私密影片,且其中男主角還不是爸爸,意外揭露偷吃事實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日前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,日前收到一名20多歲女粉絲來信,表示自己弟弟就讀國小,平時就會跟媽媽拿手機來玩,但日前弟弟卻無聊亂翻媽媽手機內容,意外發現手機中的「私密影片」,並拿給這名女粉絲,「她以為她已經刪掉了,其實她還存在手機裡面」。

 

▼許常德提醒千萬別亂拍私密影片。(圖/《新聞挖挖哇》@YT頻道)

 

女粉絲還表示,她看了影片之後還發現,當中男主角竟然不是爸爸,因此相當苦惱,最後才決定寫信向許常德訴說。許常德就藉此呼籲大家,不論是和誰交往,甚至對象是最親密的伴侶,也別輕易拍攝影片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遺失手機,導致手機內影片外流,影片若留到有心人士手中,就有可能成為把柄遭到威脅:「這些都是拍不得的,一定要小心。」

 

▼許常德提醒,手機內刪除影片要刪乾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許常德也提醒,現在許多手機因為設定問題,就算你按刪除也不一定刪得乾淨,「你要記得你拍的任何影片,你以為你刪掉,其實都沒有刪掉,它是都存在某些地方,你要再去源頭去把它刪掉,才有可能,甚至還要把雲端刪掉,才算是刪除乾淨,不然的話那些都是保留著。」

 

知名律師呂秋遠也曾在臉書分享一起案例,一名女子的私密影片遭到外流,沒想到卻被4個假帳號威脅,揚言要將影片放到色情網站上,其中1個假帳號甚至在上傳影片後截圖,並向她炫耀流量。女子報警後,「求上車」留言不斷,讓她無法承受選擇輕生,呼籲大家千萬要注意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!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:連種都有了
人妻偷吃小王!逼宮、凍卵想生子 夫見鹹濕訊息崩潰
3度摩鐵偷客兄!綠光夫直擊妻親熱熟客 爆氣提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