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僅穿13萬睡袍舀湯 大S婆婆還要成立43億餐飲基金

2020/12/09 20:42 字級:
讀稿
不僅穿13萬睡袍舀湯 大S婆婆還要成立43億餐飲基金

大S(徐熙媛)的婆婆張蘭日前在微博PO出抖音影片,只見其身穿一件黃色睡袍,手邊往鍋子裡舀湯,邊介紹自稱養顏聖品的飲料,可以養身美顏對睡眠好,不過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身上的名牌睡袍要價13萬台幣,直呼貧窮限制了想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蘭過去因為出售「俏江南」股份引起爭議吃上官司,2015年法院向張蘭發出禁制令,包括凍結資產,禁止轉移出售香港境內境外約新台幣15.8億元資產。

 

2019年,張蘭還因為藐視法庭,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,不過現看起來她的日子仍過得相當舒適奢華,讓大陸網友紛紛留言「穿上3萬(人民幣,約新台幣13萬)的睡袍睡覺好嗎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無憂無慮,羨慕」、「不是破產了嗎」。

 

▼汪小菲(左)和張蘭(右)母子感情深厚,一起打造餐飲事業王國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(左)和張蘭(右)母子感情深厚,一起打造餐飲事業王國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據大陸媒體《融中財經》今年3月報導,張蘭將成立一支專注於餐飲投資的私募「易基金」,規模約1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3億元),目標在3年之內投資10家Pre-IPO餐飲企業。據悉大S也將出資,近期張蘭被問及和媳婦相處之道,她大方回應2人如同閨蜜,還讚大S是個滿分150分的好媳婦。


延伸閱讀
「猛男」現身給小禎生日驚喜 胡瓜拍片祝福還抱怨
批單親媽遭判死被罵噁心 隋棠:這件事小孩最可憐
Lulu口誤喊憲哥 黃子佼火大舉椅子「妳當我聾了」
不是中文歌詞是詩詞 梅莉史翠普怨歐巴馬記錯自己白宮晚宴表演
被指介入周慧敏戀情 「龍五的妹妹」駁:從沒當過小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不僅穿13萬睡袍舀湯 大S婆婆還要成立43億餐飲基金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蘭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lla澄清開場曲目調整原因 曝Hebe很無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